肺上感觉有痰咳不出来,站起来没事,躺到床上就不行。

会员130574433 0 已回复
肺上感觉有痰咳不出来,站起来没事,躺到床上就不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悌 主治医师 无为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73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初步考虑有支气管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使用一些化痰的药物,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有疑问随时咨询,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呼吸道感染导致支气管炎症引起的多痰!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和沐舒坦口服液。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出现咳嗽,咳痰,发热等情况,应用药物效果不好,可以选择进行痰检。痰检包括痰培养加药敏试验,如果出现有致病菌,通过痰培养检查,可以明确针对的敏感菌。痰液常规检查,观察痰液的颜色,性状,测定痰液的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痰多,是可以考虑就医,进行雾化治疗的,也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但是,是一种祛痰的方法,是对症的治疗,主要还是针对病因的治疗,比如是不是有感冒的问题,呼吸系统的炎症的问题,那么都是可能导致症状的了,所以,还是要考虑使用抗生素的治疗的了,才能帮助得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痰但是咳不出,需要考虑患者咳嗽时肌肉张力不够,没有力气,体质比较虚弱所致。另外也可能是因为痰比较稠,含水量比较少,不易被咳出。可以帮助患者,多拍一下背,注意保暖,多喝点温开水、温热的果汁,可以使痰液稀释更容易排出。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平时可以多吃梨子柿子,梨子是属于比较降火的食物,这一类食物一直是止咳的好食材。水液得不到运化,聚水成痰。常常是因为脾虚导致的。患有鼻炎的患者会痰多,鼻粘膜分泌脓性且粘稠度很高的分泌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按年龄选择合适的吸痰管及负压值,先试吸若鼻腔、口腔、气管插管需同时吸痰时,先吸气管插管再吸鼻腔和口腔将吸引管插入外鼻孔,先向上用力直到吸引管通过鼻中隔,然后向下用力,插入时无负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吃一点消炎的和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如果咳嗽的很厉害,还可以到医院做超声雾化器。平时多吃香蕉,苹果,芒果之类的水果。嗓子有痰液应该是支气管炎或者是咽喉炎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