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声笑,大声骂人,坐立不安,大

会员130567098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声笑,大声骂人,坐立不安,大声自言自语,长期服用利培酮早晚各2mg.丙戊酸钠片,早晚各0.2g.氯氮平片早晚各25mg.晚上加一粒盐酸苯海索片2mg.每天下午三点以后会大笑,和她说话她反应慢,请问该如何调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最好先进行检查一下,这样的描述不能综合判断
指导建议:建议到专科医院就诊,再遵医嘱调整用药,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能大声笑。瘦脸针在注射之后主要是抑制肌肉生长,使肌肉逐渐的萎缩,从而起到瘦脸的效果,一般是注射在咬肌部位,注射后的1~3个月左右会有明显的瘦脸效果,办在注射后的3~5天左右会有属于一种的现象,但并不影响到正常的讲话以及微笑。在大声笑的时候,面部表情幅度不要过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看描述考虑有焦虑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喝朋友交流,可以到医院心理门诊进行测试,看看是否存在心理疾病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来说,心悸坐立不安可能是冠心病、高血压病、糖尿病等导致的。
心悸是常见的心律失常,包括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等。如果患者出现心慌坐立不安,需要根据具体的患者疾病状态以及年龄段来区分。如果是比较年轻的患者,考虑是近期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比较烦躁,如果是年老的患者,考虑是高血压、冠心病等引起的,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难受坐立不安可能是心律不齐、心力衰竭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1.心律不齐。如室早、房早、交界性早搏等频发早搏。或者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非阵发性房室交界性心动过速、快速房、快速房扑、室性心动过速等。如果是频发室早,可以吃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或者利多卡因注射液静点;对于快速房扑、房颤,可给予盐酸胺碘酮注射液静点转律治疗;异搏定或腺苷静推治疗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2.心力衰竭。患者出现心衰后出现烦躁、心慌、坐立不安的症状,需要立即去医院吸氧,根据病情给予呋塞米注射液、去乙酰毛花苷注射液静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可能是不规律的宫缩,不是真正的宫缩,但是产期也快到了,现在要把该准备的东西都装好,做好随时生产的准备,如果有疼痛的现象,及时上专科门诊就诊的。现在也是要生产的前兆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阵发性房颤临床上是可以治愈的,恢复至正常的窦性心律。平时要避免不良的情志刺激,不要过度劳累,低盐饮食。发生房颤的时候,可以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对症治疗,一般永久性的房颤不能自愈,也没有特别好的方法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