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2岁。胳膊和胸前烧伤

会员130554048 已回复
男,32岁。胳膊和胸前烧伤,现在已经做完植皮手术两个月。但是皮肤太紧绷,这会不能弯腰,不能下蹲,胳膊伤在胳膊肘的地方,抬不起来。医生说要再做一次手术缓解皮肤紧绷的情况,做手术真的可以缓解么?还有没有其他办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由于疤痕组织比较紧张所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的烧伤整形科进行疤痕的松解手术治疗,并且一定要配合清淡饮食和多喝水,尽量加强锻炼,防止发生挛缩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伤后不能吃鱼,烧烫伤后,由于伤口不好恢复,所以饮食一定要禁忌发物之类的食物,烧烫伤病人对发物非常敏感,食入后可使创面不易愈合,并产生水肿。常见的发物有猪头肉、老母猪肉、狗肉、雀蛋、鲤鱼、鲫鱼,香菜、蒜苗及韭菜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个星期左右见好,由皮肤表面二度烧伤引起的,可以用碘伏消毒治疗局部烫伤清创术,用其他外用药物配合使用,通过清淡饮食可以加强营养,避免烫伤部位引起水感染,必要时使用消炎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烧伤,通常与选择的医院级别有关系。如果选择的是三甲医院,而且医生的技术比较好,通常不会引起烧伤的情况,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而且医生的技术不是很好,有可能会出现皮肤烧伤的情况。激光一般利用光能热量的原理会破坏掉局部的毛囊组织,使局部的毛囊萎缩达到治疗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烧伤疤痕通常能够用外敷药品和植皮美容美体的方式来修补。用某些去除疤痕的膏药,每日涂在伤疤处,轻轻地推拿12分鐘上下,使部分发烫。姜片具备谈化和抑止伤疤生长发育的功效,可以把姜片切割成小片儿敷在伤疤处,每3分鐘换1次,每日不断这般,能够淡化疤痕或减少疤痕的总面积,使伤疤越来越整平不显著。假如伤疤的总面积很大,能够挑选看医生开展植皮手术,能够合理祛除疤痕。建议在烫伤后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平时是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多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对皮肤起到修复的作用,可以增强皮肤的屏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通常不会烧伤皮肤,但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操作。激光脱毛可以利用激光波长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然后破坏毛囊根部,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在做激光脱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去小诊所,以免激光波长能量过大,从而烧伤皮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烧伤后红色需要半年左右能消除。具体需要根据患者烧伤程度以及自身体质来决定,如果是轻度烧伤,局部皮肤没有发生破损,使用冷水冲洗以后症状就能得到改善,在一个礼拜后皮肤就能恢复好。当烧伤重度比较严重时,出现二度或者是三度烧伤,会损害真皮组织,恢复时间就会延长。局部皮肤烧伤以后没有出现破损,可以适当涂抹一些滋润型药膏来涂抹治疗,避免皮肤处于干燥状态,有利于皮肤修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