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概在宝宝三个月左右就长了这样

会员130544069 5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概在宝宝三个月左右就长了这样的水泡跑,以为是尿布疹就抹了婴儿贝肤舒,然后一直不见好,也去看了好几个医生,刚开始让抹红霉素软膏,后来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吧没见好就又去看,另一个医生让抹阿昔洛韦软膏也抹了有十来天还是没好,现在宝宝都五个半月了还是没好。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刚开始长的少后来慢慢多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家长你好:根据你宝宝以上症状及图片所示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潮湿,昆虫的叮咬的引起的过敏反应性疱疹,可以外用氧化锌软膏或尤卓尔乳膏
指导建议:这位家长因不能面诊及为了明确诊断你最好去正规医院皮肤科看医生,了解宝宝的具体情况,建议,宝宝每次大小便都要洗屁股,保持局部干燥卫生然后再涂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个月大的孩子这个时候并不是厌奶期,这个时候不喜欢喝奶,应该是由于平时喂奶量过多,孩子已经吃饱了影响。这个时候孩子只能通过吃奶补充营养,所以并不会不想吃奶,注意平时减少给孩子的喂奶量,不要一次性给孩子喂奶太多。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中期由于增大的子宫牵拉可能会导致腹部不适,由于妊娠期关节韧带松弛,增大的子宫向前使躯体重心后移,腰椎前突,使背肌处于持续紧张状态可能会有腰背部疼痛,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请患者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适当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个月宝宝脸上的长红点有可能是由于过敏引起的湿疹,三个月的宝宝皮肤非常的娇嫩,较容易发生皮肤方面的问题,很多宝宝的脸部会出现红点和红块,严重的伤害了宝宝的皮肤健康,引起了皮肤瘙痒的症状出现,给患儿来了很多的痛苦和伤害。注:保持患处清洁卫生干燥。注:保持衣物干燥以及清洁,衣物方面不宜穿着过多,这样可以避免分泌汗液的刺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三个月宝宝脚凉需要根据体温、精神状态分析是否正常。
1.正常:因为三个月宝宝的体温调节中枢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手脚出汗的时候皮肤表面的汗液挥发,容易带走皮肤表面的热量就会导致手凉、脚凉。如果体温在正常范围,精神状态好,触摸宝宝的后背部很温暖,这种情况下考虑是正常的,家长可以给宝宝穿上袜子、适当穿衣物,以保证脚部的温度。
2.不正常:部分宝宝脚凉可能是穿的衣服过少、环境温度过低等,往往宝宝后背部也会发凉,家长要提高室内温度、增加衣服。如果测量体温确定发热,一般需要及时给予退热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三个月喷射性吐奶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也可能是胃肠道炎症引起。
如果只是出现一两次,宝宝的精神状态良好,食欲良好,大小便正常,可能是宝宝胃肠功能不健全引起的消化不良导致,这时要注意喂奶时不要呛奶,喂完奶之后一定要竖起来拍嗝。
如果孩子喷射性的吐奶还伴有明显的发热,腹泻,那么考虑由于胃肠道的炎症引起的呕吐,如果孩子吐奶频繁,还伴有腹胀,不排气,不排便,这时候还要注意可能有肠梗阻。如果喷射性呕吐乃还伴有反复发烧,嗜睡甚至抽搐,那要注意有脑炎的可能。所以不同喷射性的吐奶,病因也不同,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三个月宝宝流口水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三个月宝宝流口水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咀嚼能力和面部肌肉收缩能力都比较弱,以致嘴巴总是合不上,才会出现流口水的情况。宝宝三个月时口水的分泌量会明显增加,宝宝四到五个月大时可以开始添加辅食,饮食中逐渐加入含淀粉的食物,唾液腺受到这些食物的刺激后,唾液分泌也会明显增加。再加上宝宝的口腔小而且吞咽反射功能还不健全,不会用吞咽动作来调节口水,所以只要口水多了就会漫过大堤流出口外。六到七个月的宝宝开始长第一颗牙,乳牙萌出时小牙顶出牙龈向外长,会引起牙龈组织轻度肿胀不适,从而刺激了牙龈上的神经导致唾液腺反射性地分泌增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