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胸骨痛伴有摩擦感,后背心骨出现疼痛

会员117439908 已回复
出现这种情况有2个月了,其他时间都还正常,就是吃饭时出现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金华 医师 湘乡市潭市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和脑血管疾病的治...
已帮助用户: 7131
问题分析:你好。进食后胸部灼热感,偶尔会伴胸骨后疼痛要注意排除食管炎。
指导建议:食管炎各年龄段都常见,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一下,也可以尝试吃点奥美拉唑片看看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疼痛不严重时休息可以缓解疼痛,但是不治疗的话会逐渐加重,腰椎疼痛加重时应该及时配合药物治疗。香港金波士降龙十八虎蛇腰颈椎坐骨痛特灵是由多种中药制成的外用药品,可以有效治疗腰椎骨刺痛、颈椎骨刺痛、腰椎劳损痛、坐骨挫伤痛等多种疼痛,对腰椎疼痛具有良好的缓解作用。一般的患者使用2-3滴于疼痛部位,轻轻按摩至药物吸收,每天3-4次即可,对于特别疼痛的患者可以3小时涂抹一次,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可以明显缓解腰椎疼痛。注意孕妇和过敏体质者禁止使用。

刘建国主任医师外科辽宁省朝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四肢骨折、关节损伤、脊柱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膝关节镜微创手术等

骨痛多数是由于受到外力后,发生骨折而产生疼痛受伤部位有针刺样疼痛。肌肉痛是指局部的肌肉软组织发生损伤会有钝痛的感觉。骨癌疼痛主要表现为骨骼损害的局部部位的疼痛,其疼痛表现为持续性、渐进性,此外,此种疼痛出现的部位较为固定,主要局限于损伤局部,以局部疼痛为主。部分可以伴有疼痛随着骨骼的长轴方向发生,并伴有运动痛、关节痛。随着疾病的进展,骨骼周围还可以伴有神经放射性疼痛的特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性关节病等多种疾病都可以造成坐骨神经痛,一般在使用金波士一周后可以缓解,一般滴2-3滴于疼痛部位,轻轻按摩至药物吸收,一般情况下每天使用3-4次,特别疼痛时可以3小时涂抹一次,对缓解坐骨神经痛有很好的效果,使用多久可以治好疾病没有明确的规定,使用时间的长短视病情严重程度而定。此外对于坐骨神经痛最好多休息,避免大量运动,配合药物治疗效果更佳。

刘建国主任医师外科辽宁省朝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四肢骨折、关节损伤、脊柱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膝关节镜微创手术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根据叙述需要考虑肋间神经痛或者肋软骨发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暂时可以对症口服芬必得,消炎痛,阿莫西林即可,必要的时候需要进一步检查化验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

轩存旺医师外科冠县东古城镇公曹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4631
擅长:颈椎,腰椎疾病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很大的可能不是骨科的疾病,建议你到心内科就诊,排除心脏疾病及大动脉夹层。

刘飞医师外科聊城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70
擅长:骨折,关节脱位,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韧带断裂,拇外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还有你目前的年龄(由于不知道你有什么基础疾病)还无法判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样的情况,建议你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由于不知道你的基础疾病,建议你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胸部正位片看看你的心肺的情况。如果是正常的,那么考虑是一个神经痛的情况,建议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B12.

胡亭亭医师内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9895
擅长:高血压,肺炎,糖尿病,痛风,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脂蛋白血症,肾病综合征,慢性萎缩性胃炎,大叶性肺炎,哮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