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分泌物清洁度4度

会员117037529 已回复
去做孕前检查,阴道分泌物清洁度4度,会不会影响怀孕?能怀孕吗?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应该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应该在治愈后再怀孕为好。
指导建议:为了有一个健康聪明宝宝,建议在打算怀孕前三个月补充小剂量叶酸,以便预防胎儿畸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Ⅰ度为镜下以阴道杆菌为主,并可见大量上皮细胞;Ⅱ度为有部分阴道杆菌,上皮细胞亦可见,也有部分脓细胞和杂菌;Ⅲ度只见少量阴道杆菌和上皮细胞,但有大量脓细胞和其他杂菌;Ⅳ度为镜下无阴道杆菌,几乎全是脓细胞和大量杂菌。清洁度Ⅰ~Ⅱ度为正常,Ⅲ~Ⅳ度为异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分泌物的清洁度正常是1到2度。清洁度3到4度,就是有阴道的炎症,需要做白带常规的检查,检查结果进行阴道上药治疗,或者进行阴道微生态的调整。平时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阴道分泌物如果没有滴虫没有霉菌没有细菌的话是不需要用药治疗的。宫颈糜烂也不是病,只是单纯的粘膜外翻。如果白带清洁度不够的话,平时加强运动,增强抵抗力,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清洗会阴部即可,不需要特殊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清洁度四级是指女性阴道的清洁度,一般是通过对女性白带的检查来确定的。一般女性的阴道清洁度分为四个程度,一度和二度是属于正常的清洁度,三度和四度属于异常的清洁度范围,四度比三度要严重一些。女性清洁度已经到达四度,说明女性的阴道内环境已经遭到破坏,阴道内已经缺乏正常的阴道杆菌,而不正常的阴道球菌增多,而且白细胞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清洁度是利用显微镜对阴道分泌物湿片或染色涂片检查,观察其清洁度和有无特殊细菌及细胞等,确认阴道有无炎症。阴道清洁度分为IV度,I度是阴道内分泌物以阴道杆菌为主,可见大量的上皮细胞。II度是分泌物中有部分阴道杆菌,上皮细胞也可见,也有部分的脓细胞和杂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分泌物清洁度二度是指患者进行阴道分泌物检测后,显示阴道清洁度为二度。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日常护理、饮食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阴道清洁度为二度说明,患者阴道有上皮细胞、少量的白细胞、部分阴道杆菌,还有少许杂菌或脓细胞。通常来说,这属于正常情况,不用特别治疗,平时注意选择棉质内裤,勤洗勤换,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