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是什么原因?上个月是1

会员130500799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是什么原因?上个月是13号来的月经,来月经前因为感冒输液。年过收假上班后感冒断断续续的,嗓子也疼,就吃了阿莫西林还有双黄连口服液,也断断续续的用金银花,菊花,胖大海和甘草泡水喝。这个月到现在都还没有来月经,没有性生活,请问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二月份只有二十八天,并且月经周期受环境气候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推迟几天也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和保暖,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先等等再看,不必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三天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引起的,建议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熬夜,尽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这样才有助于维持月经周期规律。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比较多,如受凉、节食减肥、熬夜、精神心理因素、工作压力大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一个月没来,如果同房,首先要考虑是否有妊娠,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进行检查。
如果妊娠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血HCG检测。女性若不是妊娠,可能是饮食、情绪异常、寒冷、内分泌失调、药物等都会导致月经不调,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以确定病因,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整,同时还要注意情绪的平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没怀孕,月经推迟1个月可能是劳累、精神紧张、情绪的波动、妇科的炎症性疾病、器质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没怀孕,月经推迟1个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生活的劳累、精神紧张、情绪波动等,都会引起性腺分泌的异常,从而引起月经不正常。另外,女性患有子宫颈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性疾病,也有可能导致月经延迟,并伴随有腹部疼痛等症状。也有可能是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器质性疾病引起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推迟,尿检又没怀孕,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异位等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现象。如果月经推迟,尿检未怀孕,可能是由于近期精神压力过大、长期熬夜、饮食不卫生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可能表现为月经一直不来,皮肤粗糙等,建议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坚持适量运动,有利于身体恢复。如果是子宫内膜异位等病理性因素导致,建议去医院完善性激素六项以及彩超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一般都是怀孕、月经不调等原因导致的。
女性月经延迟,如果是已经同房的妇女要注意怀孕的可能性,特别是推迟10天以上,要警惕怀孕。此外,女性经期延迟可能是月经不调,与感受风寒、过食生冷、情志不畅、精神刺激、过度运动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此外,多囊卵巢综合征、绝经综合征、子宫内膜结核等也会引起女性的月经延迟。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有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紊乱导致的。
若近期有同房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建议检测判断是否是怀孕了,用早孕试纸取晨尿进行检测,或到医院抽血化验血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早孕试纸检测结果显示阳性或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高,都可以判断是怀孕。若不是怀孕,月经推迟可能是月经紊乱的原因,精神压力大、熬夜、饮食不当等都会导致月经紊乱。建议调整饮食习惯,保持良好作息,不要太过焦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