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边的头脑有时候没有思考能力,

会员130447021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左边的头脑有时候没有思考能力,有1个月多的时间了,有什么东西粘着头皮似的然后接着躺冷汗感觉浑身乏力,这到底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如果时间比较长,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因为原因是多方面的问题,睡眠不足质量不高,供血不足等。
指导建议:与个人体质环境感受风寒感冒等都可能导致类似不适现象,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而定,必要时可以给予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觉大脑没有思考能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大脑不能思考,可能是压力大、过度紧张、焦虑、抑郁等原因导致的,要保持好的心态,多参加有氧的户外活动,不要让自己压力过大,多和朋友在一起,多出去旅行,让自己的情绪得到释放。也有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边头顶一阵一阵疼是一侧的血管性头疼,也叫偏头疼,表现为一侧头顶部或者耳朵上波动性疼,可以突然发生,几十分钟或者几个小时会自己好转;还可见于耳大神经痛或者枕神经痛,从枕部一直到头顶神经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边腰疼首先,要考虑有没有腰部的外伤,腰部肌肉有无急性或者慢性的劳损、拉伤等情况。还要考虑腰椎有无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椎的结核、腰椎的感染等腰椎骨质的器质性改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侧睾丸疼痛是由以下因素引起的:首先,需要确认睾丸炎是由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还是两者都有。只有在检查清楚、诊断确认后,才能进行针对性治疗。睾丸是男性重要的性器官。如果有问题,它将对男性的身心健康产生很大影响,并且在诊断之前不能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由于大多数人都是右力手(也就是右撇子),因此,大多数都会出现(或者没有明显感觉)右侧肢体(包括背部),比对侧肌肉发达的现象。
指导建议:因此,从您的描述来看,如果您是右力手的话,您这种情况应该是一种生理现象,并不是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双眼皮有时候有时候没有可能与眼部疲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美观,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手术后会导致眼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