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几个月有月经不调的现象,尽两

会员130417240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几个月有月经不调的现象,尽两个月走了还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服用了乌鸡白凤丸和金鸡胶囊,调理一下这次月经比以前多了好多,肚子还疼请问是正常反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不调有很多因素影响,如紧张焦虑,劳累生气,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等,两个月有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那么建议最好检查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有时子宫肌瘤或者其他疾病也会导致,
指导建议:如没有异常的话,那么建议在下次月经来潮第三天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查看体内激素分泌情况,再进行调理,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闭经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治疗期间要多休息,避免一些剧烈的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治疗期间还要少吃辛辣食物,饮食要清淡且要有营养。保持充足睡眠,注意个人卫生,一段时间后会逐渐好转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年龄因素,生活环境,如睡眠。当睡眠时间越来越少,睡得太晚,把正常的生理的生物钟打乱会造成月经不调。还有一些炎性疾病,卫生习惯可能也会间接的影响月经不调,不良的妊娠,频繁的流产,或者说流产后恢复的不好,也能够造成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早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平时月经不调注意,不要生冷辛辣饮食,注意均衡营养,规律休息,适量运动,保持心情愉快。还要注意合理饮食及腹部保暖,注意外生殖器卫生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有听说过红薯会导致停经。虽说红薯吃了对人体有好处,但也不能多吃,吃多容易伤胃。要是肚子有点鼓,几个月都没有来,那么就要看看医生,检查一下。不好意思一个人去,就让家人陪着去。别太大意了,经血没有排出来会堆积在子宫内,导致严重的炎症和败血症,后果很严重的!切记,及时上医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对畏寒怕冷、头晕心悸、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中虚食少、消渴、水肿、小便数频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病人、体弱者更宜食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看月经不调应该挂妇科。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非常多,比如情绪过于激动,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疲劳,气血亏虚,或者内分泌失调,都会导致月经不调的症状出现。平常应该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