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因为车祸所致的蛛网膜下腔出血,压

会员130390317 52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治疗因为车祸所致的蛛网膜下腔出血,压迫视网膜神经,左眼视网膜脱落一半,如何治疗?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一、绝对卧床休息至少4-6周,避免激动、过分用力咳嗽和排便,防止再出血。   二、服用镇静止疼剂        三、根据脑血管造影情况,行选择性手术治疗。

谭常志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83608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蛛网膜下腔出血相对脑实质出血来说,就没有严重了,常由于本身就存在脑血管畸形,动脉瘤的情况,不过会导致头疼剧烈,脑血管痉挛,根据脑血管造影结果,来决定是保守治疗,还是介入治疗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蛛网膜下腔出血多为外伤导致 自发性多是由于动脉瘤或动静脉畸形造成的 发病特别凶险 死亡率很高
意见建议:建议就近治疗 避免长途转运 保持安静 镇静 避免用力 保持排便通畅 防治再出血 静卧4-6周 控制血压 应用止血药物 防治脑血管痉挛 脑水肿等

王振华主治医师内科景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57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

病情分析: 你好: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治疗原则是制止继续出血,防止继发性脑血管痉挛,降低颅内压,减轻脑水肿,去除病因和防止并发症。急性发作期间,绝对卧床休息4-6周,严禁起床,避免情绪激动。降低颅内压。调控血压等治疗。
意见建议:蛛网膜下腔出血重点是防止继续出血,早期应严格卧床休息,该病病情变化比较大,针对病情及时调整用药。祝早日康复!

曾维彬主治医师内科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200
擅长:高血压

患者这情况可考虑使用尼莫地平和钙通道阻滞剂来治疗,具体用药由临床医生来确定。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 33岁男性,车祸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想知道治疗后有什么后遗症啊?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来说,蛛网膜下腔出血多见于血管畸形或动脉瘤,建议做血管造影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再给予针对性治疗比较好。病情不一样,所以预后也不一样,有再出血的可能。

李秋锋医师内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611
擅长: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系统一些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