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缘无故充血不痛不痒已经有一个

会员130390120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无缘无故充血不痛不痒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好,刚刚看到你的图片,你这个充血还是比较厉害的,很可能是虹膜下出血引起。<br/>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眼科看一下,必要的情况下,可能要借助裂隙灯进行检查眼底的,明确诊断以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充血是否有救,取决于出血量的多少,出血部位在哪里。对于小范围的脑出血,比如在脑叶部位小范围的脑出血,即便不手术,也可能治好,如果是脑干部位的脑出血,而且是较大量的脑出血,可能很快会危及生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了眼皮后充血想快速消除,应选择在眼周敷冰袋,以缓解眼周红肿的感觉。会觉得眼睛周围的皮肤更舒服。这样,眼睛的红肿就会得到缓解,眼睛里的红血丝也会自然得到缓解。双眼皮手术中的瘀斑快速消除应根据瘀斑的程度在采取治疗措施时确定。一般来说,只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操作,质量达标,这个问题就不会发生。术后48小时,割双眼皮后可能出现明显皮下肿胀,可考虑热敷,可促进充血的吸收。建议术后每天滴4次眼药水,双眼皮手术后,注意适当休息,保证休息环境的舒适,室内空气要温度适中,一定要保持在正常水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疤痕组织增生常常和局部皮肤破溃感染有关系,尤其是疤痕体质的人多见。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并且说明是否存在逐步的增大增厚凸起,有无明显的颜色加深 脱皮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能是受到外力撞击或者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期挤压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血液系统方面的疾病,比如说过敏性紫癫或者缺少维生素c,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血常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出血是很严重的,一般主要是由于病人有高血压、脑动脉硬化的问题,造成血管破裂导致的脑出血,心肌梗塞是属于严重的心脏疾病的,需要冠脉造影检查明确后及时的血管安装支架或者是搭桥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出现胃粘膜充血水肿,并容易出现胃胀胃痛,比较容易出现胃出血的表现。可以通过胃镜检查,进行诊断,平时要注意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尤其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少食多餐,定时定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