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五个月了,恢复期

会员121280601 32 已回复
双眼皮埋线五个月了,恢复期是六个月,想拆线,不要双眼皮了,能不能在恢复单眼皮,有什么影响吗,眼皮会下垂吗,担心会有什么不好影响,我是埋线不是割的,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的眼科就诊。
指导建议:因为埋线双眼皮五个月的时间可能已经没有办法拆线,否则的话,你可以去医院的眼科试一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埋线不能吃老坛酸菜牛肉面,有可能会影响到切口部位的恢复。双眼皮埋线操作过程中对眼部的损伤性比较小,会在上眼睑部位做6个小切口,将纯植物的蛋白线埋入皮肤的深层,使眼板和眼睑之间出现褶皱,能够做出重脸的效果,在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的症状,大概在一个月左右皮肤组织能够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在手术后恢复期间,患者需要在饮食上进行调整,不可以使用辛辣刺激以及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埋线会在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达到自然的效果。眼睛是单眼皮的人群,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利于达到良好的效果,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使用的是高分子蛋白线,有利于达到完全吸收的效果,因此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达到完全自然的效果。手术的时候要要专业医生指导减少对眼睛造成创伤,导致出现有其他的后遗症,比如睁眼睛睡觉,还可能会出现眼睛一大一小的不良症状。日常比较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可以多到户外眺望,看一些绿色的植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埋线一般需要恢复两周左右时间可以化眼影,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求美者皮肤新陈代谢的快慢来进行确定。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局部皮肤会比较敏感,此时过早的画眼妆容易对创口造成刺激,进而引发感染的情况。最好等皮肤组织完全恢复以后再进行化妆。如果行为者的皮肤新陈代谢较快,一般在两周左右时间就能达到完全愈合的效果,可以适当的化些简单的眼妆。恢复期间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外出时戴上墨镜,避免紫外线刺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双眼皮埋线的地方烂了,可以到医院进行修复治疗。埋线双眼皮通常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藏在上眼睑部位以及肌肤之间,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出现烂的情况,通常是由于平时不注重局部的护理而引起感染导致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通常需要进行修复手术,做完修复手术后,可以使眼睛部位的双眼皮变得更加的自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恢复期被撞不会对双眼皮造成影响。在做完眼皮术后假如眼睛碰到过硬的撞击,48小时内可以用冷毛巾外敷,超过48小时,用热毛巾外敷,促进吸收,激烈运动会出现眼晴出血、淤血或血肿,在出现这种情况下要对撞击的位置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是不要用太大的力气,以免损伤眼睛。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保持伤口周围生活,可以用碘伏局部清洗和消毒,防止出现细菌滋生和减少感染几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埋线恢复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是不一定的,大概半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但是具体的也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一个比较自然的状态,而且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一定要保持眼部的卫生干净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