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 我想问一下 药物熏蒸,熏的

会员130382211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 我想问一下 药物熏蒸,熏的是背部,请问有可能导致面部一侧肿胀,或者是面瘫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问题分析:不知道是什么病,也不知道用的是什么中药或其它东西熏背部,熏几次,每次多长时间等,这些都没说,网医无法判断。
指导建议:如熏蒸时间过长,如离面部较近,有可能导致脸部一侧肿胀,但原则上不会导致面瘫,为此出现面瘫,需看神经科或针灸推拿科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湿气较多的产后女性,可以通过使用产后的熏蒸来防止湿气过多、产后身体疼痛、产后风湿等问题。产妇生完孩子之后,要注意消毒的时机。1.产后身体虚弱、乏力、奶水不足的女性,最好在产后2个多月以后进行熏蒸,否则会导致上述情况更加严重。2.产后恶露持续,颜色多,颜色多,不宜进行熏蒸,通常是在恶露排完之后进行熏蒸,一般是在产后3个至1个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熏蒸可能引起失眠。
熏蒸中出汗过多,会减少阴液,使夜晚无法进入阴影,无法入睡。另外,失眠也有可能是造成其余的原因。例如压力、不安、睡眠不规则、睡眠环境恶劣等。如果失眠了,晚饭不能吃得很饱。睡觉前两小时不要吃饭、多喝水、胃肠刺激下大脑皮质兴奋、夜尿增多导致入睡困难。还是要加强运动、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功能,并且注意调整睡眠,才能睡得更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熏蒸后尽量半个小时以后再进行淋浴或者洗澡,特别是在汗蒸或者其他药物熏蒸之后,身体的毛孔是打开的,这个时候非常容易受风寒之邪的侵袭。当风邪寒邪顺着毛孔进入身体的体表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皮疹、湿疹、荨麻疹或者关节疼痛,有的还可能会出现感冒症状,如流鼻涕、鼻塞、咳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熏蒸有一定好处,但是也有一定的坏处,具体如何跟每个人身体素质也有关系。熏蒸的好处是可以消除疲劳,放松人体肌肉,消除压力。可以促进细胞活性,改善人体的兔疫力,另外,通过扩张毛细血管等人体微循环,可以强化人体的一部分功能。另外,熏蒸对于肥胖的人,可以燃烧一部分脂肪,使身体更加苗条。熏蒸也有一定的坏处。熏蒸的坏处是偶尔会引起皮肤烧伤、烫伤,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永久伤害。熏蒸可以打开皮肤的毛孔,这种情况容易受到风寒湿邪的袭击。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然后再选择是否去做熏蒸。凡事都有好坏,注意一点一般没事。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产后熏蒸是药物熏蒸。药物熏蒸的药蒸汽,可以通过半开放到阴道,快速进入女性身体,疗效非常显著。关于产后熏蒸是因人而异的,主要由身体素质决定。药物熏蒸,可能会引起部分药物残留在体内,可能会影响婴儿哺乳。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效地促进有毒物质的排出,可以预防妇科病,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相对于感冒以及皮肤类疾病,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坏处可能会对皮肤造成烫伤,以及破坏皮肤组织,引起永久性损伤。还会发生过敏性皮炎,影响美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