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着马步练习打拳 一天以

会员115571615 19 已回复
扎着马步练习打拳 一天以后笑的时候会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现在应该是运动的时候出现了,乳酸堆积引起的酸痛,
指导建议:或者是肌肉的拉伤,以后运动要循序渐进,不要一次剧烈的运动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扎马步可以使骨盆的肌肉变得结实,有利于男性勃起以及肌肉的协调。对于脾胃有非常强大的保健作用,同时还可以改善血管的内环境,对于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过扎马步可以锻炼人体的平衡感,延缓小脑的衰老。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蹲马步可以调养督脉,其实是一般的健身方法,属于全身性的调节气血。可以结合深蹲等方面的锻炼,结合游泳等,多吃韭菜,山药,海参等。进行综合调理了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蹲马步不能治疗失眠,有助于改善运动性失眠。
有氧运动可以实现更大的体温波动,从而容易获得深度睡眠。白天积极的有氧运动使体温升高,晚上体温自然下降,所以体温大幅波动会使患者晚上的睡眠自然好转。有规律地运动和体育锻炼可以放松身心,增加适当的疲劳感,使患者能够入睡。当然,运动对睡眠的影响与运动量有关。一般患者最好每周进行3~4次有氧运动,强度从轻到中合适,完成时间不晚于睡觉3-4小时。一般有氧运动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决定。年轻患者可以选择快走、跑步、深蹲、游泳、骑自行车、有氧运动等。一次30-60分钟。老年患者可以选择散步、太极拳、气功等温和的运动,运动时间不能太长,30分钟左右为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扎马步一般不能减肥,可能并没有明显的效果。减肥可以选择有氧运动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做激光溶脂,可以利用激光的特殊照射将皮下的脂肪液化,然后再排出体外,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蹲马步的好处:锻炼腿部和腰部肌肉的力量,使之强壮。调节气血,聚气凝神,锻炼意志,提高耐力。壮腰健肾,强筋补气,练内壮之效。使人下沉稳固,平衡坚韧,对抗外力强大,不易被人推倒,提升腹肌的抗击力。坏处:如果热身准备不好,可能导致蹲马步过程中出现肌肉和韧带拉伤。蹲马步时身体重力集中在膝盖上,可导致膝盖损伤,练习时最好在指导下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蹲马步一般是不可以瘦腿的,可以通过冷冻溶脂解决。蹲马步能够锻炼腿部肌肉,只是无法达到瘦腿的效果。而龙的龙主是利用低温作用于皮肤表面,加速脂肪细胞的老化并死亡,从而使脂肪得到去除,达到瘦腿的效果。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并且瘦腿效果相对比较明显。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