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0岁女孩来月经是否性早熟!需要激素针?

会员116505340 悬赏10元 已回复
10岁女孩来月经是否性早熟!需要激素针?小女孩2018年3月6日满了10岁,身高143.4cm,体重37.7公斤。2018年2月13日来了月经,3月在医院做了10来项检查,见附图!请医生帮忙看结果,是否属于性早熟,是否需要打不来月经的针(每个月一针,1300一次,打一年)和激素针(3380一月,每天都要打,打一年)想起孩子还小,这样打针很受罪。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曲朋安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病毒性脑炎,...
已帮助用户: 22530
问题分析:从你提供的这个检查结果上看,这个孩子处黄体生成素的数值已经明显的超过了3.5到5.0
指导建议:这个孩子应该是确定的性早熟,需要应用抑制性腺启动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选择达菲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10周岁女孩来月经不属于性早熟。
性早熟是指男孩在9岁前,女孩在8岁前呈现第二性征,按发病机理和临床表现分为中枢性性早熟和外周性性早熟,中枢性性早熟具有与正常青春发育类同的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发动、成熟的程序性过程;外周性性早熟是缘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体内性甾体激素升高至青春期水平,以此可知,10周岁女孩来月经不属于性早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十岁之前来月经是性早熟,性早熟是指青春期提早出现,即女性在8岁以前出现性腺增大和第二性征,或者在10岁之前出现月经。除了第二性征外,生长速度也是性早熟的重要指标。3岁到青春期之间儿童一般每年长4~7厘米,青春期每年增长8~12厘米。如果孩子在青春期前身高增长速度加快,应及时就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可能是发育问题,需要医生亲自化验检查内分泌系统。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可以用中药调理身体。有利于生长发育。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对于现在的孩子十一二岁来月经是没有问题的,是正常的表现,这种情况并不属于性早熟,也不要过多的干预,否则可能会影响孩子以后的发育。而且尽量多给孩子做心理疏导,告诉孩子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并不是什么疾病,以免引起孩子的心理负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八岁来月经是一个不正常的表现。女性月经初潮正常的年龄应该是在12-14岁,那么孩子八岁的期间就有月经现象是要引起重视的,在医学的角度上来讲是一个性早熟的表现,性早熟对女孩子的危害是有很多的,是必须要引起重视的,建议带孩子去专业的医院给孩子看诊,给孩子及时的治疗。正确的引导孩子,要给孩子正确的心理疏导。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女孩早发育考虑是性早熟,性早熟对小女孩的影响主要是身高问题,对于过早的性早熟,体内的激素会使生长的骨骺提前闭合,容易导致成年后身高过矮。主要是抑制月经来潮,调节体内的激素,使骨骼能继续生长发育。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