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脖子后面突然长个包快最近有头晕

会员130263720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脖子后面突然长个包快最近有头晕现象前段时间得过面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囊肿,毛囊炎引起的。平时注意休息,做好局部卫生。
指导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擦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如果一直没有好转,最好还是去医院普外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需要手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引起的头晕、恶心,到医院挂骨科查一个颈椎的CT,可以做康复治疗。平时不要经常低头,尽量少玩手机和电脑。多锻炼身体,可以颈椎牵引、按摩、针灸等物理疗法治疗。同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久坐、久站。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引起头晕的原因非常多,你现在通过检查,已经排除了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头晕,你现在头晕发作,同时有心慌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考虑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头晕
指导建议:因此,建议你做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看一下在头晕发作时心率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心律失常存在?,目前看,不像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有可能是睡眠不足劳累过度导致的可以找中医调理一下。用中药调理一段时间慢慢就会好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不要熬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作为营养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多喝奶多吃鸡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时应该多饮水,注意休息,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低盐、低脂饮食,戒烟限酒,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造成的。正常大脑活动需要足量的血液循环,如果大脑某处血管一旦被部分阻断,就会出现该处脑组织血流减少,形成慢性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脖子后面右边有根筋疼,可能会引起头晕。
颈部肌肉及斜方肌疼痛及紧张痉挛,可能会导致脖子后面右边有根筋疼,在这种情况下,还可能会导致患者的颈椎生理曲度发生改变,颈椎曲度变直或发生反张,容易影响患者的椎动脉供血及走行方向,从而使脑组织缺血、缺氧,进而引起头晕,因此脖子后面右边有根筋疼,可能会引起头晕。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部僵硬头晕,可能与长期工作造成的局部疲劳或颈椎问题有关。头晕、呕吐是因为颈椎疾病压迫了颈椎基底动脉,会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脑缺血、缺氧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做拍X线、CT,必要时行MRI判断周围组织受损情况。明确病因后可以进行牵引、热敷、理疗等治疗,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颈复康、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还应重视饮食护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控制病情,预防进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