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xin心衰心大闷上不来气

会员130260428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xin心衰心大闷上不来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情况分析:糖代谢异常、高血压、冠心病,糖代谢异常是关键因素。
指导建议: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劳逸结合、生活规律,可以服用二甲双呱、培他洛克、肠溶性阿司匹林、辛伐他汀,去医院内分泌科和心内科就诊,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衰病人晚上上不来气很可能是心衰或心脏功能不全的原因,心脏淤血,循环减慢,肾脏的功能也下降,胃不适也与心脏功能减退有影响,肠道淤血影响了消化。心衰也不是不可治疗的绝症,一旦确定后及时处理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无需太紧张,但是要注意休息,使用利尿和强心的药物及抑酸的药物综合治疗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情况分析:糖代谢异常、高血压、冠心病,糖代谢异常是关键因素。
指导建议: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劳逸结合、生活规律,可以服用二甲双呱、培他洛克、肠溶性阿司匹林、辛伐他汀,去医院内分泌科和心内科就诊,供参考!

陈学良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166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炎

病情分析: 你好:心衰的症状:主要是肺淤血,表现为劳累性呼吸困难.什么意思那?简单说就是,活动后胸闷气喘,夜间不能平卧,有时需要枕高些才舒服;夜间有时阵发性胸闷或呼吸困难,甚至需要坐起方能缓解;如果需要端坐位,伴有象吹哨子似的声音(医学上称为哮鸣音)就叫做心原性哮喘.一部分人表现一躺下就咳嗽,还有咳血,血丝痰,白色或粉红色泡沫痰,也是左心衰的早期表现.后者一般见于急性左心衰.
意见建议:心衰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一,控制影响心衰的危险因素,包括控制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二,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长期坚持服药:如强心,利尿及扩张血管等药物治疗,定期(一般一至两个月一次)医院复诊,调整药物剂量;三,心衰患者的饮食注意:少量多餐,限制钠盐,吃易于消化的食物,注意供给充足的维生素和适量的无机盐 :如维生素B1及维生素C ,以保护心肌细胞;供给适量的钙 ,以维持正常的心肌活动;补钾对心脏有保护作用 ,钾不足时会引起心律失常;用利尿药时 ,除补钾外 ,还应注意镁,锌的供给;四,注意休息.

唐庆佛内科邢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87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肺部的疾病,心脏的疾病都会导致心力衰竭的,可以口服药物缓解症状的。
意见建议:口服氢氯噻嗪片,这个是利尿的药物,可以减少身体内的水分,减轻心脏的负荷的,看看效果怎么样,不行的话看情况需要使用强心的药物的,但是需要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的,祝健康。

符德友医师内科云南省昆明市符德友诊所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冒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心衰本身治疗需注意休息,可考虑半卧位,双腿下垂,口服利尿剂或强心剂治疗,限制液体和盐的摄入,减少劳累。
意见建议:伴有便秘,可以手鱼际侧轻柔按摩下腹部,促进排便,症状较重时,可考虑使用甘油灌肠治疗,或口服促进胃肠道动力的中成药治疗。

杜舟主治医师内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贫血,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心力衰竭,胸闷,上不来气,难受,就是心脏的原因导致的,应该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是哪类的心脏病的。
意见建议:应该去医院进行心电图的检查,超声心动图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心脏的瓣膜有问题,或者是心肌有问题的,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低盐饮食,少食多餐,不吃辛辣食物,祝健康。

符德友医师内科云南省昆明市符德友诊所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冒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