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对眼睛会有伤害吗?

会员130247993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开眼角对眼睛会有伤害吗?医生你好,我想去开眼角,算是小白一个,所以想在这边问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开眼角对眼睛会有伤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开眼角其实是一种常见而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开眼角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意见建议: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所以在术前要做好充分的术前设计,制定合理的手术方案。如果是技术水平不高的医生来做,则可能不小心就会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使之出现开眼角后遗症,比如泪小管的断裂、瘢痕过重、眼睑外翻、眼睑皮肤松弛以及手术之后的眼睛还是不美观、不自然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角膜镜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对于眼睛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容易出现眼角膜炎,甚至导致双眼的看不见。角膜镜本身对于角膜是没有任何伤害的,是一项新型的近视矫正手术,但是如果角膜镜使用不当的话,就会对眼部带来严重的危害,可能会使角膜出现发炎的症状,而且可能会使眼睛长期处于干燥的状况,同时角膜中心会变薄,会出现不规则的重影以及散光现象,而且会导致起眼部疾病以及并发症的发生,最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失明症状。
需要注意,如果要使用角膜镜的话,需要前往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配镜,然后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选择适合自身眼睛的角膜镜,如果胡乱地佩戴一些角膜镜,可能会损害到眼睛。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小孩散瞳对眼睛没有伤害
散瞳、验光能取得小孩准确的屈光度数,有助于小孩预防近视,以及近视配镜。散瞳主要是运用快速的散瞳剂,或者是慢速的散瞳剂,去除小孩眼部调节力,然后得出小孩准确的屈光度数。如果12岁以上小孩的调节力逐渐下降,可以使用弱效的散瞳剂,比如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来进行验光。所以小孩散瞳、验光是小孩屈光检查的必备项目,对小孩的眼睛没有伤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led灯对眼睛的伤害极小,一般可忽略不计。
一般情况下,只要不长时间盯着LED灯看,伤害微乎其微。如果担心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可买功率偏小的LED灯作为室内照明用。在室外照明则选择用功率大的LED等,从而减少LED灯对眼睛的刺激。
建议在使用30分钟后休息一下眼睛,预防近视,平时注意进行自我调节,注意自己的用眼卫生,避免用眼过度。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做眼线可能会出现干眼症。
眼睛纹眼线的部位是在睫毛根部睑板腺开口处,在纹眼线的过程中操作器械有可能会对睑缘、睑板腺开口造成损伤,诱发炎症;另外眼线液可能会堵塞睑板腺开口,睑板腺是眼睛重要的腺体,能够分泌脂质,脂质是泪液的重要组成部分,睑板腺开口堵塞后,影响脂质外排,腺管有可能会出现囊性扩张,形成睑板腺囊肿;泪液中脂质缺乏会导致泪液蒸发过快,出现干眼,干眼又会继发一系列眼表疾病。
建议:尽量少纹眼线,如发生不适应及早去医院检查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做皮秒手术,是不会对眼睛有伤害的。皮秒激光是使用皮秒为单位的激光,击碎黑色素颗粒的一种技术。做皮秒激光不会伤害到眼睛周围的皮肤。皮秒激光祛除色斑的效果是目前为止最突出的一种激光技术,皮秒激光的主要原理是去黑色素皮肤:1.皮秒激光机械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运用冲击波将黑色素颗粒粉碎成极细小的颗粒,使用光热效应的来解决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2.祛除色斑,皮毛激光除了对色斑症状有明显的改善外,还能在不伤害表皮的情况下启动肌肤的全面更新,达到皮肤年轻化的目的。建议:要注意防晒,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可以使用温和的防晒霜,不要到户外阳光强烈的地方,可以带防护墨镜,撑阳伞。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皮秒对眼睛,一般是没有伤害。皮秒是现代医学中应用较为广泛的新型医疗美容技术,是指使用以皮秒为单位的激光进行皮肤烧灼,来达到去除异常局部皮肤,促使皮肤新生的目的。皮秒对眼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热直接照射在眼睛的眼角膜内,进而起到治疗近视眼的效果,但这种方式只要掌控好皮秒激光的热度,是不会对眼角膜造成太大的损伤。因此患者在进行超皮秒激光治疗近视眼时,尽量到当地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治疗。建议:术后饮食要清淡,避免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做完皮秒后七天内,不可以蒸桑拿和剧烈运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