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有28颗牙下层左右两

会员116145453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有28颗牙下层左右两边最里面的1颗牙都是蛀牙医生说最里面的是智齿牙需要拔了拔了4颗牙后不就剩24颗牙嘛正常人不都是28颗牙我想咨询一下我的牙属于智齿不可以拔牙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忠 主治医师 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
已帮助用户: 7722
问题分析:牙齿发生龋齿了,不需要拔掉,可以去医院口腔科进行修补,让医生把牙神经杀死,立刻就不疼了,之后医生会把牙神经取出,最后修补龋洞,你的牙齿就和以前一样。
指导建议:但是不是智齿医生肯定不会骗你的,这些牙齿是没作用的,且容易发炎,如果有症状,长柱牙了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疼痛,还是早拔掉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两颗后牙拔掉然后镶两个假牙8千元-1万元左右。镶牙是根据病人牙齿缺失部位,牙齿缺损程度以及口腔健康症状。镶牙修复的难易程度不同,自然镶牙的价格也会有差异的,而且镶牙的材料有很多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虎牙的费用通常在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矫正的最终费用和选择的矫正方式有直接关系。虎牙通常是指上颌的尖牙,通常是在乳牙替换过程中长出来比较晚,属于牙齿畸形比较容易影响美观,通过矫正能够达到治疗效果,如果选择普通托槽矫正,通常费用偏低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拉力比较强,但是影响美观,如果选择隐形矫正,通常费用在30000元左右,效果比较不错,不影响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的左右不对称主要是细菌造成的。
牙列不齐会对面部造成影响,比如前牙前凸,上唇外翻,牙弓偏斜,另一侧偏外,也是咬合反合和锁合。蛀牙是由细菌造成的,也就是所谓的虫牙。建议最好是去正规的口腔医院,让医生做个口腔检查,如果牙齿不齐,可以做正畸,或者是龋齿。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个人的口腔清洁,定期刷牙,饭后漱口,对牙齿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另外也不要饮用汽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做牙套需要做小量磨出,可以增加贴合。镶固定的牙齿是需要看缺失牙旁边的健康牙齿来固定的,把旁边的牙齿磨小一圈,然后做三颗一起的牙齿粘上去。做牙套是要先对牙齿进行一定量的磨出也是不会出现危险的情况的。牙齿的牙冠可以有效的防止牙齿崩裂的现象,还可以很好的恢复牙齿的形态和功能。是很有必要的一个操作。补牙后要定期去医院复诊,有问题及时就医。建议做好口腔的卫生,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矫正虎牙的费用一般在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要和医院的等级有直接关系。虎牙通常又叫犬牙,是比较常见的牙齿畸形,通常是指侧错位的尖牙,通常通过矫正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如果选择到等级高的医院,可能矫正效果较好,通常费用也会偏高,大概需要30000元左右,如果想要费用偏低可以到等级低的医院矫正,费用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矫正牙齿后定期到医院检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连续缺两颗牙种植的方法是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还需要做桩冠修复。如果有连续两颗牙齿缺失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牙齿受到了外伤所导致的,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可以做种植牙,在做种植牙,是需要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然后再做桩冠修复,才能够使种植牙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平时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