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年龄30 吃零食牛肉干手腕上起疙瘩,脚痒,持续...

会员130158888 0 已回复
女 年龄30 吃零食牛肉干手腕上起疙瘩,脚痒,持续时间短,晚上消除,怀疑对食品添加剂过敏 另,近几天晚上脚面瘙痒,但没有起疹子 有6年荨麻疹湿疹病史 是否需要查过敏源呢,春季怎样预防复发,怎样调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秀梅 主管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其他 二级
擅长:常见疾病护理。
已帮助用户: 1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必要时可以查一下过敏原。春季开花花粉容易过敏。
指导建议:建议春季外出时戴口罩。忌食辛辣,不要用手抓挠,不要吃海鲜,喝牛奶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可以吃一些牛肉干,但最好不要多。
因为孕妇要有足够的营养,不要只有一种。饮食上要清淡易消化,不要喝浓茶、咖啡、酒等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吃过精、过细的食物,可以多吃谷类食物,能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豆油、菜油等植物油脂不宜过量食用,导致单纯的植物油脂含量高,会对孩子的大脑和母亲的身体健康产生不良的作用。
建议少吃猪油、肥肉等动物油脂,孕妇要少吃多餐,多吃易消化、有利于宝宝发育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牛肉干吃多了不易消化,容易引起肠胃不适。
牛肉是一种性质偏温的食物,一般情况下,适当的吃一点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如果一次性吃的太多,会导致消化不良,便秘,上火,口腔溃疡等症状。
建议常吃牛肉干还可以锻炼咀嚼能力,有助牙齿健康。但注意不要把它当饭吃哦,注意饮食搭配,可以多摄入一些粗粮和新鲜水果和蔬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妇可以适量吃牛肉干。牛肉干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以及各种矿物质,有益气增血等功效。首先,牛肉干中的锌元素容易被吸收,有益于胎儿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的发育,而它所富含的铁元素能够帮助孕妇补铁和补血。另外,牛肉干含有的各种氨基酸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能够增强孕妇机体免疫力,同时也能够促进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了双眼皮能吃牛肉干,不要饮酒或者是抽烟。双眼皮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大眼睛的轮廓,让眼睛看的比较有精神,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适当的吃一些牛肉干,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因此做完手术后是可以吃的。日常保持充足的睡眠,最好眼部的清洁和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一般可以吃牛肉干,并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牛肉干的热量并不是特别的多适当的吃一些并不会影响到减肥的目的,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身材肥胖的情况比较严重,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双眼皮一般可以吃牛肉干,但是也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清洁。双眼皮手术通常就是让上眼睑的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能够形成比较好看的双眼皮,在做双眼皮手术后少量的吃些牛肉干,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但是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口味的牛肉干,另外还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影响到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