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查出子宫肌瘤大于5cm,

会员128518831 已回复
医院查出子宫肌瘤大于5cm,然后造成月经一直淋漓不止,现在已经17天了,吃了羟甲基孕酮片9天,黄体酮2天了,有止血效果,但是每天还是有点,医生说子宫内膜薄,也不能清宫止血,同时患有贫血8g血,医生说也不能现在手术,那现在我吃什么药能尽快把血止住呢?因为一直流血贫血还是上不去,医生还是不给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闵淑娟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46401
问题分析: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这些都是子宫肌瘤引起的一系列症状。
指导建议:你好亲,这种情况我建议吃宫血宁止血,注意下体卫生,多吃蔬菜水果鸡蛋牛奶有利于补血,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大于5厘米的情况下不一定手术。如果已经达到手术的指征,而且出现压迫的症状,包括导致尿潴留或者尿频,大便干燥,排便困难等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当然也要考虑实际情况,如果已经接近绝经期,而且没有并发症,可以注意观察,同时口服宫瘤消控制子宫肌瘤增长的速度,女性进入绝经期以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迅速下降,子宫肌瘤一般不会再长大,会出现萎缩消退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大于5cm应该选择手术切除,因为过大的子宫肌瘤很容易发生变性坏死,引起腹痛,流血量增多等问题,长时间的经血量过多,很容易导致贫血的问题发生。治疗上主要以手术切除为主,尤其是肿瘤直径在5厘米以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大于5cm是一定要手术的,因为大于5cm以上的肌瘤都属于子宫的大肌瘤,这些肌瘤容易对月经造成影响,导致肚子痛流血等,同时还会有恶变的可能性,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局部卫生,性生活洁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属于妇科良性肿瘤,通常多发,治疗上主要以手术切除为主,尤其是肿瘤直径在5厘米以上,就应该选择手术切除,因为过大的子宫肌瘤很容易发生变性坏死,引起腹痛,流血量增多等问题,长时间的经血量过多,很容易导致贫血的问题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超过五厘米以上,一般是要选择手术切除的,具体是子宫肌瘤剔除术,还是子宫切除术,需要当地医生根据情况而定。建议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局部卫生,性生活洁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子宫肌瘤5cm不是非常严重。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是女性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常见于30~50岁妇女,20岁以下少见。很多患者无自觉症状,多通过体检发现,部分患者可能出现月经异常、腹部肿块、白带增多、下腹坠胀等表现,而如果子宫肌瘤5cm,一般不是特别严重,建议女性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米非司酮片、氨甲环酸片、桂枝茯苓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子宫肌瘤切除术、子宫肌瘤剔除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