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烦躁的精神分裂症。

会员114371451 已回复
这几天天气不好。今天心情不好,状态不好,摔东西了,摔了杯子。主治医生说不复发算恢复九成了。当时控制不住烦躁,自言自语说别人不好。摔了杯子就后悔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补充提问:
怀孕在家,不想出去走走。有时候感到自己很无能。知道自己的情况。感觉自己很悲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你没说你是什么病,医生原来给你用的什么药物治疗控制的,就你的现象来说,考虑患了郁证, 狂躁症的表现了
指导建议:想自然的彻底治疗,逐步的恢复健康啦,只有找中医看看了,开点自然的中药治疗下,西药多是对症治疗,其副作用和后遗症都很难解释,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最少服用2至5年的时间。出现病情非常稳定,能正常的语言交流和生活自理,这种诊断有一定的疑问,有可能是诊断出现错误,可能是情绪方面的障碍现在复发过程中,病情稳定。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必须去精神科诊治的。不能寄希望于家人的劝说有效,或者不吃药也能好病,这都是不可以的。不过要配合医生选择比较适合的药物之后再做心理治疗。平时一定不要过于得刺激。不要随意换药或者停药平时注意休息和情绪即可。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有可能出现明显精神障碍症状,例如反复出现幻觉;妄想;言语紊乱,如频繁的离题或不连贯;明显的紊乱或紧张症的行为等等。
指导建议:精神分裂症一旦确诊,需要尽早到精神科就诊,经过正规药物治疗,同时辅以心理治疗,来帮助改善症状。用药期间要注意,不能随便减药甚至停药:尽可能地避免因减药或停药导致的病情反复;防止在没有医师指导下擅自超剂量使用药物,导致药物中毒等不良事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慢性严重的精神障碍。需要去专业的精神病专科就诊。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精神病专科就诊,一般主要是采取药物治疗和心理社会支持疗法,大多数精神病分裂症通过治疗以后可以稳定症状,但是需要长时间服用药物,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老年痴呆与精神分裂症是两种疾病。
老年痴呆主要是由于认知能力的减退,一般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降低,计算力降低,会有时间方向力和空间方向力的问题,老年痴呆不仅会导致认知能力的减退,还会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比如精神分裂症、抑郁、焦虑等。
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会有抑郁症、躁狂等症状,如果有精神分裂症,要用药物来抑制情绪,无论是老年性痴呆,还是精神分裂症,都会对其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要进行药物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长期用药的疾病,即使稳定以后也不要停,要不然会出现反弹的,而且还有可能会比以前更严重。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这个症状,建议需要带老人去精神病专科就诊,必要时调整药物的剂量稳定以后小剂量维持,中间不能停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