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狐臭去除大汗腺

会员13012099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狐臭去除大汗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想治疗狐臭去除大汗腺,是可以的,一般狐臭在医学上称为腋臭或臭汗症,与遗传有关,
指导建议:治疗可用2-5%福尔马林液、狐臭粉,可以减少大汗腺分泌和抑制细菌生长,从而可以消除臭味的。必要时做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狐臭切除大汗腺所带来的危害需要进行具体的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正常情况下,狐臭切除大汗腺之后,对身体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小的,但是这种手术方法一般治疗的不彻底,复发率可能会达到90%,而且这是一种破坏性的手术,术后可能带来一定的疼痛感,会留下疤痕,反复感染的可能性也很大。同时,术后的效果达不到理想的状态,狐臭味可能会从其他的地方传出来,或者是变得更加严重,所以此处切除大汗腺的危害还是挺多的。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尽量不要进行狐臭切除大汗腺这种手术,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解决狐臭带来的问题,然后注意经常清洁皮肤,然后保持身体卫生和健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汗腺切除术可以彻底根治狐臭。出现狐臭的情况通常是因为大汗腺分泌过于旺盛引起的,在做大汗腺切除手术的时候需要在局部打开切口,然后将多余的大汗腺切除,缝合以后就可以达到根治狐臭的效果。做完手术以后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也不可以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增加伤口感染的几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狐臭是有一定的遗传激素造成的。也有可能长期不注意卫生,不洗澡,出汗多而造成的。如果不是先天性的,要多注意卫生,常洗澡,清洁干净皮肤。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而且还要多吸收一些高纤多水分的食物,不知道这位网友问的女儿有多大,要是并不严重建议不手术,会留疤。不知道这位网友问的女儿有多大要注意过敏,平时注意个人卫生,20岁以后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要是并不严重建议不手术,会留疤。那么可以增加一些排便的速度,然后再把肠胃里面的有机的物质排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狐臭切除大汗腺对身体一般没有影响,而且还能达到根治狐臭的目的。狐臭装是遗传性引起的,使腋下的大汗腺分泌旺盛,产生的一种特殊的臭味,通过手术能够去除腋下的大汗腺,就不再分泌汗,也能达到去除狐臭的目的,而且还不会复发,并不会对身体带来影响。在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清洁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狐臭主要是因为汗液经过细菌分解后会散发出一种特殊的臭味,主要发生在腋下、腹股沟、足部、肛周、脐窝等大汗腺分布、汗液分泌旺盛、不容易挥发的部位。由于大汗腺经常受到内分泌系统的调控,所以狐臭一般在青少年时期出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弱,并受到基因的影响。病情轻微的患者无需特别护理,只要经常沐浴、更换衣服、保持局部清洁和干燥即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去除大汗腺,从而彻底治愈狐臭。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狐臭可以做手术切除治疗。在做手术前首先要注射麻醉剂,然后在腋下切一个创口,然后抑制大汗腺管分泌汗液,再将局部皮肤缝合,能够快速达到去除狐臭的效果,并且对局部皮肤损伤比较小,恢复时间短。做完狐臭手术后,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卫生,可以使用碘伏擦拭伤口,能够预防伤口发炎。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