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9月18日不小心从学校上铺

会员13001925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9月18日不小心从学校上铺摔下来。当时去湘雅做了核磁共振,显示结果是左脚撕脱性骨折,韧带跟腱损伤,软组织挫伤。今年2月份照x射线,说骨折已经痊愈。可是目前过了近半年,脚踝处和脚后跟的肿胀未消,甚至肿得很厉害,脚背也有点肿,脚后跟不能落地,否则会有针刺的尖锐疼痛感。另外每天睡觉起床,或者在学校上完课再起身走路时,左脚脚踝会很疼,完全用不上力,只能依靠前脚掌踮着。过段时间疼痛感会减轻。想问问如今骨折已经好了,这属于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忠 主治医师 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
已帮助用户: 7722
问题分析:这是外伤后遗症,脚踝会很疼是术口处反射性疾病的,必然的创伤有手术的,都会留下一点症状的,平时多吃贝壳类的食物有帮助的。
指导建议:完全用不上力,也是神经受压迫了引起的,这些症状建议用芬必得胶囊或洛索洛芬钠止痛,配合营养神经和长骨痂的药调理,如甲钴胺片,骨肽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易引起破伤风、局部感染、狂犬病等。一只仓鼠咬了他的手指后。及时用肥皂水冲洗,24小时内注射破伤风血清培育狂犬病苗,及时到附近医院防疫部门注射狂犬病苗,及时消毒清洗破伤风血清。平时应避免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并定期注射进行复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酒后第二天一般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肉食和辛辣的食物,可以吃稀饭,面条,牛奶,馒头,豆浆等食物。第二天也要好好的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也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糖水保护肝脏,加快酒精在体内的代谢,还需要充分的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非手术治疗适用于没有移位的骨折。可采用石膏或支具固定4~6周,并开始康复计划。手术治疗:治疗的目的是恢复正常的解剖结构并在骨折愈合过程中维持骨折的复位,尽可能早的开始功能活动,恢复踝关节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目前还没有什么特效的药物可以用来防止脑出血,预防脑出血,最重要的是要控制好血压。要想严格控制血压,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口服降压药,常用的降压药有硝苯地平或厄贝沙坦等。而且平时也需要坚持低脂低盐饮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嘴巴摔肿了早期冷敷,晚期热敷的原则进行处理,损伤初期,破裂的小血管在流血,此时可用冷敷,使血管收缩凝血,控制伤势发展,晚期当以热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从而达到快速消肿。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方法包括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保守治疗,带锁骨带,时间看复查。方式比较痛苦,同时骨折好后大部分会有错位好。如果手术治疗,解剖复位锁骨,可以早期活动,花费会相应的增高。肿胀淤青,可以口服活血化瘀以及消肿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