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炎犯了,一直拉水,肚子还疼,该...

会员90120896 23 已回复
肠胃炎犯了,一直拉水,肚子还疼,该怎么办?去医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患了肠胃炎疾病,和你近期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有关。症状还是比较严重的,最好去医院检查治疗比较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看看消化内科。可以做个血常规,大便常规的检查。可能需要输液治疗的这样可以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可以消炎,近期最好喝粥以后注意饮食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肠胃炎都是脐周、上腹部、下腹部疼。
脐周是肠道粘膜炎症的高发区域,所以容易发生疼痛,另外上腹部、下腹部的疼痛也比较常见。严重的还会有腹部和辐射痛的症状。胃肠炎主要表现为隐痛、绞痛,且呈持续性、进行性加重,若不及时治疗,病情恶化,如胃穿孔、腹腔感染等,可伴有板状腹、全腹部的疼痛,部分病人还会表现为左胸、后背部疼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如果肚子疼痛经常伴有大便不正常,那考虑可能是有肠炎。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个大便常规,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肠炎,可以吃一些肠炎宁、整肠生、益生菌等进行调理。必要时做个肠镜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肠胃炎肛门处疼可以使用药物、调节饮食、温水坐浴等来改善。
首先要服用抗炎药物,如左氧氟沙星、诺氟沙星等。其次,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腹泻时可以服用止泻药,比如蒙脱石散,缓解便秘对肛门粘膜的刺激。如果有肛门疼痛的症状,可以通过热水坐浴来促进肛门周边的血液循环,缓解局部的疼痛。如果有痔疮,可以外用痔疮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肠胃炎,最容易出现的是上腹部和脐部。疼痛主要有阵发性和隐痛,也有一些病人会出现绞痛,疼痛的初期是上腹部,还会有转移性的右下腹痛,主要是阑尾炎。恶心呕吐、腹胀腹泻等都是常见的症状。
一些肠胃炎还会有弥漫性的全腹疼痛,这种情况非常的严重。若病人有持续的或剧烈的腹痛或腹痛,必须马上停止,并作进一步的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肠胃炎肚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如下:
一般情况下,需要排除腹泻,阑尾炎,胃溃疡,急性心梗等病因。若是疼痛较轻时,可以在家热敷腹部,能够有效的缓解症状。
如果症状持续或加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等止疼药来缓解疼痛。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儿童病毒性肠胃炎肚子疼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缓解,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缓解。
儿童病毒性肠胃炎肚子疼通常是感染了轮状病毒或者诺如病毒等病毒引起,会出现腹痛、腹胀以及腹泻和恶心、呕吐的现象,通过热敷的方式有利于缓解疼痛感,但是并不能治疗肠胃炎,所以肠胃炎还需要服用抗病毒类的药物以及止泻的药物治疗。
治疗期间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多喝一些温开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