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后阴道口最下边有点裂

会员125923449 已回复
性生活后阴道口最下边有点裂开,小便淋过去有点蛰,过了一会儿又慢慢没那么蛰了,已经用高锰酸钾坐浴了,之前也发生过,过两天就自己愈合了,请问问题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下要注意不要久坐,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指导建议:另外要注意穿透气好的内裤,保持干燥卫生。防止患处发生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阴道口有白色的水泡可能是炎症感染导致的。
建议平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内裤要勤换,患处保持清洁干燥。及时到医院检查分泌物,查明致病的具体病原菌,在医生指导下,可以用一些抗病毒、抗菌类药物治疗。若阴道内有异味或者白带增多等异常的症状,建议及时复诊,若有必要,根据医生指导通过外用涂抹药物或塞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阴道口撕裂比较大,通常就需要进行消毒后缝合治疗。如果阴道口裂开比较小,就可以局部消毒,然后使用软膏涂抹治疗。需要去医院妇科内检,确诊阴道裂开的具体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有阴道炎还有尿路感染的情况,女性阴道跟尿道相对比较接近,所以有的时候炎症可以同时并存。
指导建议:目前要暂停性生活,可以吃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例如三金片左氧氟沙星胶囊,配合红核妇洁洗液清洗,苦参凝胶阴道用药。暂停性生活,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手术以后阴道口有点红,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炎症,可以采取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对左氧氟沙星不过敏,可以吃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抗菌消炎治疗。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阴道口破裂可能是外力损伤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在发生性行为时动作幅度太大,或在日常生活中不慎撕裂,可能会导致阴道口破裂,女性通常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此时,女性应及时就诊,如果破裂较小,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莫匹罗星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损伤较为严重,女性需要进行缝合。在痊愈之前,女性要避免进行盆浴,避免发生性行为,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没有性生活,目前长个小颗粒有疼痛大多数可能跟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您可以先使用一些消炎药物,例如甲硝唑阴道凝胶或者克林霉素阴道磷酸酯凝胶等。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避免久坐不动,如果一直没有好转的话,也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