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第—,牙痛,下巴痛。第二,周身疼痛,肋骨

会员129986180 3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第—,牙痛,下巴痛。第二,周身疼痛,肋骨痛,腹部也痛.腿也有痛的。第三,心酸,特别容易累。
这样的情况已多年了,近一年特别历害,在当地的市级医院做过血常规,内脏B超,但查不出问题所在。
  望医生能给个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如果这些症状同时出现,应该有主有次,应围绕主要症状进行全面检查。
指导建议:牙痛及下巴痛,应进行颌骨影像学检查。周身疼痛、肋骨疼、腹痛、腿部疼痛,不排除游走性痛的可能,建议再排除风湿病的可能。建议进一步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我考虑应该是感冒的症状,也就是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您好,主要是注意休息嗯,注意多饮水,同时选择康莱口服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牙痛引起脸肿存在多种原因,慢性根尖周脓肿会引起脸肿,需要去医院进行根管治疗。牙周脓肿和牙槽脓肿也会引起脸肿,可以切开排脓,待急性脓肿消退后可以行牙周基础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会进行局部麻醉,麻药常规持续作用时间是四小时左右,随着麻药作用慢慢地消失,会逐渐出现疼痛,因为个体对疼痛的耐受能力不同、拔牙创伤情况不同,疼痛具体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吃止痛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饮食上应该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因其生热,会刺激牙髓使疼痛加重,还应忌食粗糙、坚硬以及煎炸食物,它们会损伤牙齿,刺激牙髓。酒和酸性食物对牙髓也会产生化学刺激,加重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平时注意多休息,保持口腔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积极的治疗牙龈炎和龋齿,特别是月经期间避免受寒劳累以及熬夜等。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可见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怀孕牙痛的原因主要有上火、智齿发炎、龋齿等,建议患者对因治疗。
1.上火:多喝水,多吃西瓜、雪梨、芹菜、苦瓜等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有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还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金银花颗粒等清热解毒的中药来改善牙痛;
2.智齿: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选择头孢、阿莫西林等抗炎药物,这样可以减轻疼痛的症状,而且不会影响到胎儿;
3.龋齿:平时要保持口腔的干净,可以用淡盐水漱口,可以起到消毒消炎的效果,可以减轻牙疼的感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