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欣妈富隆有一天漏吃了,但不记得

会员129986599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欣妈富隆有一天漏吃了,但不记得具体是哪天忘了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个药物是性激素的药物,一旦漏服的话,就可能会导致不规则的出血。
指导建议:一般是在漏服的12小时之内补服,那么一般是不影响的,如果超过12小时之后,那么就可能会后期有不规则的出血的,您可以考虑观察一下。如果出血时间到时超过一周,那么必要时需要考虑进行止血治疗的,如果不超过一周,那么考虑问题不大的,也不需要特殊处理。继续正规的服用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服避孕药期间阴道出血的情况是异常的。应该去医院对子宫颈和子宫内膜进行一下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应及时采取对症治疗,以缓解出血。现在,有必要暂时停止使用药物。平时应该多注意观察和及时进行止血治疗以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药,是一种短效的避孕药。任何一种避孕药对女性的内分泌都是存在影响的,所以不要长期服用,应该可以采取其患者的避孕措施,比如避孕套,这也是一种比较安全和对身体伤害很小的一种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停药三天或是五天以后月经来潮。因为是避孕的药物,第一次吃药需要月经的第一天就开始吃,第一次吃药的前一周没有避孕效果,所以如果同房还是需要做避孕措施。吃药以后如果月经来潮,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开始下个疗程的服用,如果月经没有来潮,就从停药的第八天开始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能长期吃,如果长期服用是有副作用的如:静脉血栓,动脉血栓。急性心肌梗塞的风险要增加,偏头痛,患宫颈癌及其他恶性肿瘤的风险要升高,高脂血症的人长期服用要引起胰腺炎的发病风险增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妈富隆吃了一般是不可以去痘的,没有任何祛痘的作用。脸上出现长痘的现象,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毛孔堵塞等原因造成的,妈富隆属于一种避孕药,达不到祛痘的效果,如果想做祛痘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来改善。在祛痘期间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妈富隆只要有连续使用七天,就可以达到避孕效果。
指导建议:关键是一定要按时服药,中间不要漏服或者停服,以免引起避孕失败,月经紊乱。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