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号做了宫外孕腹腔镜手术

会员122594191 25 已回复
3月8号做了宫外孕腹腔镜手术,11号来了例假。今天天气很热,我可以洗头吗,可以泡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也是可以洗头泡脚的,需要使用热水,不要受凉。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和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的综合费用是4000-12000元。宫外孕腹腔镜是一种微创手术,以一线城市为例,收费标准是1500元,若作输卵管切除术是1400元,再加上麻醉费、药费,从手术室做完手术出手术室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其余就是病房的费用大概在8000到10000元左右。另外,为了个人的安全健康,宫外孕需要早检查早治疗,最好到正规医院做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最多出现在患者的输卵管内,大多数都是通过腹腔镜进行的。
腹腔镜是一种很小的手术,可以在腹部开三到四个眼睛,在肚脐处挖一只一厘米长的眼睛,然后把摄像设备放在其他两只眼睛里,就可以进行子宫外孕了。宫外孕手术分为保守和非保守两种。保守的手术是保留患者的卵管,仅切除宫外孕;不保守的手术是切除全部的输卵管。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可以选择非保守的手术,但是如果是想要生育的患者,就必须要进行保留输卵管的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通常不疼。
宫外孕患者在进行腹腔镜术之前要进行全麻,术中无任何痛苦。手术结束后,病人会出现腹部切口的疼痛。手术后可以使用止痛泵,持续释放麻醉剂,可以减轻术后的痛苦。大多数病人在手术后次日就能耐受痛苦,自由活动。如果术后出现了严重的腹部不适,要立即通知医师,明确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其病因可能与术后消化不良,过早进食,术后止血不完全等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进行腹腔镜术后,在正常月经来潮结束后再同房,具体原因如下:
腹腔镜术后还要抽血检查,当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指标下降,会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即阴道流血。此时宫内容易感染,不建议同房,建议在月经结束后同房。而进行输卵管切开取胚手术,避孕时间要适当延长,建议3-6个月后再次备孕。腹腔镜手术后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加快伤口愈合的速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的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2000元左右。一般宫外孕保守治疗,可能只要几百块钱到一千块钱之内,如果是动手术治疗的话,有可能要两千块钱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手术以后一定要多卧床休息。术后需要注意防止感染,如果发生感染需要及时前往就医,这部分可能会产生额外费用。建议尽量要隔半年到一年再怀孕会比较好,怀孕之前先去做个优生八项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费一般在10000-30000元之间。女性怀孕以后,受精卵着床在宫腔以外的其他位置就称之为宫外孕,最常见的宫外孕就是输卵管的异位妊娠,宫外孕要是腹腔镜手术,一般就得20000元左右。主要还得看一下宫外孕破裂的时候出血量多少,如果是休克、出血量多,需要输血费用会更高。所以,宫外孕要是采用腹腔镜去治疗,一般是20000-30000元,如果是输血量特别多,可能费用相对来讲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