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畸形严重缺损还可以治吗?

会员129975011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小柱畸形严重缺损还可以治吗?鼻小柱畸形严重缺损还有的治吗你好,本人妹妹鼻小柱畸形对生活产生极其大的影响,最近一直苦恼不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鼻小柱畸形严重缺损还可以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鼻小柱严重缺损通常是鼻小柱的全部缺损而且还常合并鼻中隔的缺失,甚至前庭常由疤痕挛缩将鼻翼及鼻尖紧粘在一起,畸形更为明显。
意见建议:鼻小柱全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的情况,因无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就需要用邻近的或远处的皮瓣组织进行修复。鼻小柱缺损的患者其实不必产生过重的心理负担,因为现在的医疗技术是完全可以帮您修复的,只要您积极配合院方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缺损很大还是可以恢复的,但需要去医院确定情况。牙齿部分缺损,缺损严重的话,可以考虑进行全冠修复加以保护,可以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具体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决定进一步修复方案。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平时不要吃一些太硬的食物,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心脏间隔缺损严重与否,要根据缺损的大小、位置、是否自行愈合等情况来决定。室间隔缺损分为室间隔缺损和房间隔缺损,其中室间隔缺损比房间隔缺损更危险,通常为先天性疾病,缺损小于3mm,可以自愈。但如果缺损大于5mm,其自愈率相对较低。长期这样的缺损会导致左心血液分流到右心,长此以往会导致右心负荷过重,出现肺动脉高压、右心衰竭、活动耐力下降等现象,影响生活质量,是比较严重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在室性缺损中,心房间隔缺损一般为1~3cm。在5mm以下的病人,其心房及室壁的血流很少,并且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因此室间隔缺损3mm不严重。
如果在新生儿期出现室间隔缺损3mm的情况,通常在10年以前就能自动闭合。室间隔缺损3mm一般都有很好的预后,正常生活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如果室间缺损比较严重,则有可能会导致心脏功能不全,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室间隔缺损的严重程度取决于分流量的大小,分流量大小取决于缺损的部位和范围。
室间隔缺损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病,如果在胎儿期发现小于3mm的缺陷,部分缺陷可以逐渐愈合。即使出生后仍有缺陷,也有可能在孩子2岁之前痊愈。缺损口在3mm以内不算严重。缺损口超过3mm,可通过治疗治愈。需对心脏进行彩超检查,以明确室间隔缺损的位置、大小及其与邻近器官的关系。可以进行室间隔缺损的介入性闭合,这属于微创手术。封堵器通过导丝置入缺损内进行释放,从而实现室间隔缺损的治疗修复。其次可以直接开胸,用心脏补片,修补室间隔缺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心脏室间隔缺损通过心脏彩超检查就可以确诊的.室间隔缺损是个简单的先天性心脏病,目前治疗室间隔缺损的手术方案有常规的开胸,介入治疗,胸腔镜和腋下美容切口等4种手术方式治疗,病人通过手术治疗后和正常人是一样的,可以正常的生活,学习,工作,可以去医院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颅骨缺损就是颅骨的完整性遭到破坏,颅骨是起保护脑组织的作用,如果颅骨的完整性遭到破坏,就有可能造成脑的损伤,所以从这种角度来说,颅骨缺损还是比较严重。颅骨缺损如果范围比较大,病人出现一定的症状,就要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