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炎怎么越按摩越厉害呢

会员129945785 0 已回复
肋骨炎怎么越按摩越厉害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确诊为肋骨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及时服用抗生素来治疗。严禁按摩,以免加重病情。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炎的症状主要以疼痛为主。
肋骨炎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发病初期常表现为胸痛,数日后软骨部位会出现肿胀、隆起,常会出现肿痛、锐痛等症状,多发生于胸骨旁第2-4肋骨,第2肋软骨最常见,偶尔也会出现肋弓。本病多侵犯一根肋骨,偶见多根或双侧同时受累,急性患者可突然发病,并伴有刺痛、跳痛、酸痛等感觉,隐袭者发病通常较慢,疼痛程度不一,往往持续不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胸肋骨炎是指肋软骨炎,是指发生在肋软骨部位的炎症性病变,具体分析如下:
肋软骨炎是指发生在肋软骨部位(肋骨与胸骨交界处)的炎症性病变,分为非感染性肋软骨炎和感染性肋软骨炎,不同类型的肋软骨炎其发病原因不同。非感染性肋软骨炎病因尚不明确,可能与外伤、慢性劳损等有关。感染性肋软骨炎多由于术后感染病原菌,少数情况下由原发性感染所致,如果患有胸肋骨炎,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肋骨炎症主要是因为长期挤压、挫伤、肋软骨炎症、局部创口感染、局部血肿形成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受到局部的外伤、感染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引起局部软组织的炎性病变,从而引起肋骨骨膜的感染,从而引起肋骨的炎症。并且局部有细菌感染,要及时治疗。如果是结核菌感染导致的炎症,患者要及时的进行抗结核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软肋骨炎可以艾灸,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艾灸是利用艾绒的中药药力,将其透过肌肤渗入肋软骨,达到消瘀散结、温经散寒的效果,对肋软骨炎的疼痛有明显的改善。艾灸时,由于胸腔内有重要的血管和神经组织,所以艾灸的时候不要太用力,避免灼伤,造成疤痕。现代医学认为,肋软骨炎是由于肋软骨部位的一种无菌炎症,局部有大量的致痛因子,如一氧化氮、白细胞介素等,通过艾灸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炎症因子的代谢,缓解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吐越厉害,宝宝不一定是越健康的。
由于女性怀孕后体内激素增多,胃酸分泌减少,胃肠道功能紊乱,会出现孕吐的反应,也有可能是由于是自身状况或其他因素导致的,无需特别处理,对胎儿也没有任何影响。如果孕吐特别严重,就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愉悦,近期产检,避免情绪焦虑,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肋软骨炎是不会致癌的,是一种良性的病变多是由于长期慢性的损伤,或者是外伤引起的,是一种无菌性炎症,临床表现为局部的疼痛,如果疼痛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服用活血止疼的药物来治疗,但不可长期服用,避免副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