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早晨突然腰疼不是一直痛但是

会员129930460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早晨突然腰疼不是一直痛但是要一直就酸痛昨天骑车回家就感觉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17岁,突然腰痛,非持继性,在什么部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您先休息观察,必要时去医院检查排除肾结。去骨科检一下也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起来腰疼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止痛。
早上起床后出现腰痛要及时去医院就诊,需要进行腰椎核磁共振、CT等方面的检查,排除腰椎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问题。排除上述情况后,考虑可能是腰背筋膜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适量的运动,不要感冒,通过服用芬必得等药物,局部的热敷,理疗,推拿,贴风湿镇痛膏,或者用扶他林擦剂等方式进行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还需要服用一些免疫抑制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检查b超看看。日常预防首先是提高自身免疫力,日常可以用单糖人参皂苷rh2提高免疫力,可以促进白蛋白、γ球蛋白的合成,提高T细胞和巨噬细胞的功能,从而调节免疫因子稳定免疫系统,提高人体免疫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需要查找一下产后腰疼的原因。有些剖腹产的孕妇硬膜外麻醉后常常出现腰疼,低钙也能引起产后腰疼,坐月子期间护理不当或产后活动少都能够引起。需要注意腰部的保暖,不能太早穿高跟鞋,分娩后要适当的补钙,多吃有营养又容易消化的食物,产后需要多有休息,还要适当的在室内走动。可以局部热敷,去正规中医门诊做理疗护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虚腰痛时,可配合使用李强天麻杜仲丸或金淑活血片。或者尽量避免感冒,如果出现肾虚,需要添加补肾药物,如果出现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这可以结合局部针灸或结合局部封闭治疗。如果有疼痛,可以添加微波治疗仪进行物理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出现腰痛,多见于肾虚,腰椎病变肌肉损伤等疾病引起,可以到正规外科就诊再复查一下,看是否是腰椎出现病变引起,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不要长时间看电脑手机。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腰疼背痛可通过局部热敷、按摩、针灸等来治疗。还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纠正不良的体位。适当的休息可以缓解腰背的疼痛。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进行剧烈的锻炼,在锻炼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免引起肌肉的拉伤,从而加剧疼痛。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镇痛药,避免出现疼痛,从而影响日常生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