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吃了第三天,前两天腰酸困

会员129853097 已回复
毓婷吃了第三天,前两天腰酸困,今天没什么感觉,避孕成功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问题分析:你好,紧急避孕药是在同房后72小时内口服。吃的越早效果越好。并且要按说明规范的口服。才能达到避孕的目的。你现在这个情况是不能判断是否避孕成功。
指导建议:建议你下次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要用试纸测试看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常见的是腰肌劳损,要注意休息,不要久坐,最近几周要进行适当的锻炼,增强体质,可以用热毛巾或热水袋在疼痛部位进行热敷,缓解。腰间盘突出,是由于长期保持同一姿势或姿势不正确所致,在久坐一段时间,起来转动腰部,使腰部肌肉放松,如果没有好转,则需要去做ct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贲门癌患者腰酸困睡不着觉可加强病人心理护理。尽管如今贲门癌的预后越来越好,但关键在于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一旦贲门癌发展到晚期,多数病人仍会面临死亡的威胁。面对死亡,没有几个人能够坦然以对,因而晚期病人普遍都有焦虑、抑郁、愤怒、绝望等负面情绪,影响病人的睡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看了你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是气血亏虚,肾阳虚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口服补气养血的中药调理,常用的药物有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

朱福民主治医师皮肤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呼吸科,消化科,循环科,神经科,皮肤科,外科等

月经前犯困腰酸主要是由于女性月经期间气血不通畅,子宫经络血脉受阻,气血运行不通畅所造成的,而造成气血不通畅可能是精神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器质性的原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腰痛,腰酸,白带多,多考虑是盆腔炎的表现,特征表现:一般是腰酸,腹痛比较明显,白带量增多。
意见建议:你要忌食辛辣食物,宜清淡饮食,适量多喝水。忌食辛辣温热、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来看,不排除中医上所说的有肾气亏虚的情况。建议您平时要保持好的心态,保证好的睡眠,避免压力过大。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食物,禁饮酒,禁辛辣刺激性食物等。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也希望您尽快恢复健康!

张宏伟医师内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50
擅长: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