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药流第三天喝了米索前列醇片

会员129836587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药流第三天喝了米索前列醇片,排出孕囊后医生给开了千金补血益母丸,但是我喝不下去,能换成益母草颗粒吗?两种药有什么不同?功能主治一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益母草可以可以促进子宫收缩,排除淤血,千金补血益母丸用于气血两虚兼血瘀证产后腹痛。也就是说后者有补气血的功效
指导建议:服用益母草颗粒的话,可以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一个月后进行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药物后半小时出现呕吐的情况,只要没有完全将药物吐出,是不会影响药物的效果的,米索前列醇是药物流产最后使用的药物,它的作用是促进子宫收缩、促进孕囊排出,但是这种药物吸收是特别快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反应2-3个小时才可以吃饭。
患者空腹前服用米索前列醇片,服用药物之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容易引起胃肠道痉挛,进而会产生一系列的不良反应,如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大概会持续2-3个小时。2-3个小时后患者才可以进食。在此期间建议患者该观察自身症状是否在逐渐减轻,如果症状逐渐缓解,可以进食。同时,也应该注意饮食应该要清淡易消化,以此来减轻胃肠道的负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误服米索前列醇片可按以下方法处理:
1、若少量误服且无明显不适或只有轻度胃肠反应,如口干、轻度恶心等,可大量饮水促进排泄,同时密切观察呼吸、心率及血压等情况,暂不需要紧急就医。
2、若大量误服或出现震颤、惊厥、呼吸困难、腹痛、腹泻、发热、心悸、头晕或心动过缓症状,需立即就医并根据需要采用标准的支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取环手术和终止妊娠需要用到米索前列醇片,用于软化宫颈,使取环手术更顺利,通常塞完米索前列醇片之后是没有明显的反应的,如果是用来终止妊娠,塞入米索前列醇片之后大约十二个小时以后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的反应,并且这个疼痛是逐渐加重的,通常会逐渐加强使宫口开大,最终起到排出妊娠产物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米索前列醇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急性使用,如果是用于终止妊娠,患者还需要住院进行观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吃米索前列醇后1-2小时会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的反应。药物流产是先吃米非司酮,1-2天后再口服米索前列醇,服药后会有腹痛和阴道出血,多数服药后4-6小时排出胎囊,胎囊排出后腹痛减轻,阴道出血减少。也有的女性胎囊排出比较晚,如果没有大出血,2-3天内排出胎囊也是正常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药物流产手术,药流后阴道出血时间比较长,可能2周左右,要口服消炎药和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2周左右要到医院复查B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米索前列醇片,塞阴后大约1小时后出现反应。
通常情况下,在塞阴大约1小时后,就会逐渐出现腹痛以及少量出血,随后血量增多并伴有血块,一般4到6小时后就会排出孕囊,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就会慢慢减少,在做宫腔镜手术或绝经后取环手术时,松弛的宫颈口比较容易操作,所以要提前5小时左右将要塞进阴道,充分扩张宫颈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