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补充药剂没有副作用?

会员129099320 已回复
您好医生请问,指甲盖上长期出现白色斑点和十指都有竖纹是不是缺少什么微量元素?。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指甲上长白点不排除是缺少什么微量元素导致的,一些钙锌缺乏的人会出现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查,确定病因,进行相应治疗.注意饮食均衡,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充睾酮素有多毛和嗓音变粗还有面部出现痤疮等副作用。睾丸酮的水平下降会导致人体免疫功能的减低、肌肉萎缩、性功能低下等多种表现,如果睾酮素减低需要适当的进行补充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益生菌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如果说益生菌有副作用,那就是不能长期的,过量的服用,因为很容易产生依赖症。益生菌字面的意思就是有益于健康的细菌。能够平衡肠道菌群,促进肠道的蠕动,同时可以预防改善腹泻和便秘的症状。对于有害菌的抑制效果也非常好,同时能刺激肠道免疫机能,增强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这种药什么牌子的好是说不定的,要根据宝宝的自身情况决定,这种药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维,促进身体的健康发育、改善视力和上皮细胞、增强身体的免疫力、降低感染的概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没有什么是比较好用的,只有适合自己的,可以到药店,购买几种回去自己试试看,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每一种外用药对每个人的反应是不同的,你可以试一下。肩周炎可以局部热敷、理疗,必要时可以针灸按摩,但是主要还是行肩关节的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食用过量的维生素E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可能会有致命的影响,因为维生素E中具有抗凝活性,长期大量摄入可增加血管的出血性,平时如果出现损伤,会出现大量出血的情况,导致严重缺血,引起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可以考虑国产地来进行补充叶酸的,平时的话也是需要注意补充其他类型的维生素,以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女性备孕阶段以及怀孕早期都是需要吃叶酸的,这是能够起到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作用,需要应用到女性怀孕三个月以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