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是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一点动静...

会员129767573 0 已回复
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是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一点动静就会被惊醒,然后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还有失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听到一点动静就会被惊醒,然后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这个需要长时间慢慢调节,是可以好的。
指导建议:睡觉不好是有点神经虚弱,被憋醒就是心脏的问题,可以找中医辩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患者夜间快要睡着时会有心前区不适感,心电图大致正常。结合患者的年龄,如果没有相关的心脏疾病既往史以及没有相关的例如高血压糖尿病的危险因素,那么可以继续观察病情变化。
指导建议:可以到医院心内科门诊进一步就诊做动态心电图检查来排除心脏方面疾病。

张翔医师内科日照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脉支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心电图结果显示,是有心律不齐心肌缺血的表现,但不是影响睡眠呼吸的主要原因。
指导建议:睡眠呼吸不通畅的症状,应该是和鼾症相关,例如慢性鼻炎,鼻甲肥大鼻中的边距,扁桃体肥大等等。要注意睡眠时,是否还有张嘴呼吸打鼾等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的检查,肝有血管瘤,这个问题不大,可以定期复查。肝血管瘤特别大的时候才考虑做手术,一般需要直接到十厘米左右。而肺磨玻璃小结节结节也比较小,目前也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特殊处理,每年定期复查胸部CT,如果肺结节大于八毫米以上就要谨慎了,也有可能是肺癌。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两个检查都没有很大的问题,翻身的时候出现疼痛嗯,可以暂时的给予止痛药物塞来昔布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女性出现后背疼痛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例如颈椎病,强直性脊柱炎,肺部疾病,肌肉骨骼系统方面的疾病等等,还有可能是受凉或者是体位不当,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着凉,可以适当的温敷。平时不要长时间的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如果疼痛没有好转,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例如抽血检查,拍片检查等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在刚刚睡着觉的时候宝宝出汗比较多,需要考虑是不是这个孩子穿的衣服比较多,盖的被子比较多,这种情况是一种生理性的出汗。因为孩子代谢比较快,有可能穿着也会比较多,容易出现出汗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症状和图片来看考虑是荨麻疹。
指导建议:最近要让孩子保持身体皮肤干净卫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鲜类产品,要及时更换衣物。如果痒的症状严重,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口服液。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