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色素沉着龋齿

会员118818122 已回复
牙齿很早就有黑色素沉着,有的地方黑色素可以去掉,有牙石。最近发现后槽牙有个牙齿表面出现了一个圆圈似的凹陷很小没感觉,周围一圈黑色。这是龋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从你说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是有龋齿。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通过拍片子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如果有龋齿了可以通过。把那一块去除,然后再把牙补上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色素沉着和龋齿,都是口腔内和牙齿上的菌斑附着在牙齿上使得牙齿表面有机物脱矿分解造成牙齿表面的黑点,严重深达牙髓引起剧烈疼痛的口腔疾病。龋齿和色素沉着是一个意思就是说的虫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属于色素沉着,不是龋齿,龋齿的话会造成牙本质缺损,黑色也不能清除。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到正规医院洗牙治疗,平时应尽量少吸烟。

宋德明主治医师其他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98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龋齿导致的神经痛,一般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清火胶囊和布洛芬可以控制疼痛的,建议及时去口腔可就诊治疗,疗效较好的。
意见建议:注意多喝水,平时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提高自身抵抗力,祝你身体健康

王勇会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2946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牙齿发黑可能是龋齿引起的。患龋之后的牙齿可以先从由黄到黑,然后牙齿可以有牙体的组织缺损,这是最常见的。还有吃的一些色素的食物,甚至中 药,都可以有色素停留在牙齿表面造成牙齿的发黑。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确诊。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到医院口腔牙体牙髓科就诊,用探针检查一下,一般可以勾住探针的话,就建议补牙。
意见建议:如果是龋齿的话,建议去尽腐质后充填治疗,以免龋齿继续加重,造成牙髓炎。祝你健康!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牙齿有虫牙的现象,要及时检查补牙治疗的,甜食要少吃一些的,要注意口腔卫生的。
意见建议:早晚要刷牙的,再一个甜食要少吃一些的,需要适当补充钙和鱼肝油,营养也要全面的,不要挑食了观察

杨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表疾病,葡萄膜炎,眼底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