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心口扎疼

会员129660531 50岁 已回复
左侧心口扎疼,昨天下午开始,总想打嗝,又打不出来,后来心口扎疼,今天又出现这种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左侧胸口扎疼。这种情况,有排除心血管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做心电图,必要时做心脏彩超,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口窝左侧肋骨边疼是以下情况。
心口窝左侧肋骨边疼,可能是活动不当、运动拉伤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外用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磁疗灯进行局部理疗。如果出现心前区不适、心慌、气短、呼吸困难等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合理膳食,规律作息,保持较为稳定的心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口疼是通常说法,医学上把这类患者归为胸疼。胸疼原因相对比较复杂:
1、最常见的是心绞痛,当心肌供血比较少,活动量超过了某个限度,就会出现心绞痛;
2、目前发现的主要是主动脉夹层。通常情况下,血管分为三层:内膜、中膜和外膜。因为高血压造成的动脉硬化会撕裂中层,一旦破裂,就会出现动脉夹层。
3、肺动脉栓塞、下肢静脉血栓,长期坐着会导致肺动脉栓塞、胸痛;
4、要注意食管炎、胃炎等食管炎等引起的胸骨后痛,有时也会出现胸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打嗝是有可能会引起心口疼的,因为孩子在打嗝的时候往往会牵涉到肋间肌的收缩。
如果孩子肋间隙的收缩程度比较重的话往往会引起肋间神经疼,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还需要注意做好饮食管理,避免刺激性食物的摄入。当小孩明显心痛时,应该及时进行拍胸片以消除肺部炎症,并应做心电图以消除心肌炎引起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腰的左侧疼痛需要去骨科进行诊断和处理。
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外伤、横突骨折、左侧腰肌劳损、左侧腰部韧带拉伤等都可能会出血腰左侧疼痛,一般需到骨科就诊。首先要做详细的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确定病因,一般先卧床休息,局部按摩,如果肌肉挛缩,可以服用鲁南贝特的肌肉松弛药。平时患者需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减少对腰部的刺激,可促进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造成心口疼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胃病,患者在胃疼时也会伴有心口疼。心血管疾病或心脏病的患者,前心区或心口会疼痛;胸膜病变、肺病、内神经炎等疾病也会造成心口疼。颈椎病会压迫肩背部的神经引起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