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我排卵期后没有白带,而且

会员12957194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我排卵期后没有白带,而且乳房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在排卵期乳房痛,排卵后白带少。这是正常现象。
指导建议:因为在排卵期,由于激素水平的影响,而导致乳房痛。同时也可以影响白带分泌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期后白带乳白色可能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异常表现,而且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能会有外阴瘙痒、灼热、刺痛等不适现象。女性在排卵期后的时候,都是出现蛋清样的拉丝白带或者水样白带,不会有乳白色糊状白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后白带变黄,不一定就是怀孕了,也可能是感染了阴道的炎症,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病,或者是滴虫性阴道炎造成的感染,但是如果没有避孕也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想要宝宝,一般在排卵期之后白带增多的时候同房相对来说怀孕的概率是比较高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情况腹痛,白带多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症状,要多休息。女性在排卵期期间,身体状况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激素的分泌量会有所增多,这样就会导致体温略微升高,并且还会造成白带增多。而且有一些女性在生活中会有排卵痛的情况,那就会造成小腹略微发痛,从而对身体造成一些不适感。这些情况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拉丝白带可能是排卵。
月经是因为身体里有雌性、孕激素控制,月经期间雌,孕激素均为低水平,雌激素随月经结束而逐步升高,特别是排卵期,达最高峰。这时阴道中的分泌物会变成白色或黄色,这就是白带。雌激素能促使白带渐渐变成透明的拉丝状,特别是排卵期,拉丝状的最长,白带也最丰富。如果拉丝后白带变厚或粘稠,则表示卵巢已排卵了,这时就要注意及时进行检查。如果拉丝后阴道里没有正常的分泌物或者是有很多白色或灰白色絮状物就表示排完卵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后白带有血丝,是排卵期的出血。在排卵的时候,由于激素可以出现短暂性的下降,子宫内膜由于激素的下降,会出现少量的血管破裂和脱落,所以,会出现少量的出血,是比较常见的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排卵期白带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排卵期,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比较高,雌激素会刺激子宫、宫颈黏膜渗出物和阴道分泌物增多,因此白带也会明显增多。这时候的白带清亮透明,富有弹性,呈鸡蛋清状,容易拉丝。这也是为精子顺利的通过、与卵子结合并且进入宫腔、完成着床做准备呢。如果没有白带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就不用担心,注意每天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