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扶而泰调经促孕丸一定要吃7盒吗

会员129548252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扶而泰调经促孕丸一定要吃7盒吗?月经干净第4天可以开始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月经干净第四天可以开始服用调经促孕丸,平时要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
指导建议:按时服药,并且定期复查,再遵医嘱调整用药。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不一定要吃dha。
dha一般都属于保健品,如果孕妇身体较好,是不需要通过吃dha进行补充的,如果孕妇有营养不良的情况,不一定只能吃dha,还可以通过食用蔬菜、水果、肉类等进行补充。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不要盲目用药,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患上感冒,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确保胎儿能够健康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得了高血压以后是否要吃降压药,需要根据病情严重程度来判断。
2级或2级以上的高血压患者应立即口服降压药物,并注意调整生活习惯。1级高血压患者,如果有冠心病、中风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一定要及时服用药物,并注意调整生活习惯。如果是高血压,血压不会太高,就是1级。
如果没有发生心血管疾病,且危险度为中低危,可以不需要立即使用降血压药物。饮食方面要注意低盐饮食,坚持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心房颤动的病人,在确定服用华法林之前要先进行血液凝块的危险程度,而并非所有的房颤病人都必须服用。如果诊断为AF,需要进行血液凝块的危险度评价,即Chads-Vasc得分。
这份报告包含了许多方面的信息,比如:心脏功能不全、中风、高血压、糖尿病、外周动脉病变、女性、65周岁以上。按上述各项指标计算出相应的评分。分数高的患者必须服用华法林抗凝,以降低中风的发病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不一定要吃燕窝,有这个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可以的,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增加人体身体免疫力,燕窝对身体有好处但怀孕也不能吃的太多,因为物极必反。还有就是饮食上一定要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早期不一定要吃药,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检查结果提示患者处于肾结石早期,并且是泥沙样结石,或结石直径不到0.3cm,此时,患者不一定需要吃药,可以通过多饮水、适量运动等方式来促进结石的排出。但是,如果患者肾脏内的结石直径超过0.6cm,则需要遵医嘱吃排石药来帮助排石,以免结石进一步发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感冒了不一定要吃药,要根据感冒的严重程度、孩子的身体状况等来综合判断。
如果宝宝感冒症状不重,只有轻微流鼻涕、打喷嚏、低烧等症状,注意适当多喝水,观察体温症状变化即可;如果症状明显,反复发烧、精神状态差,就需要吃药治疗,严重时还需要去医院儿科急诊,化验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了解感染状况,根据感染状况用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