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肢活动受限,腰疼,两側髋关节受限,臀

会员129447750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下肢活动受限,腰疼,两側髋关节受限,臀部肌肉萎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估计你现在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者髋关节疾病等导致的临床症状。没有面诊不能判断。
指导建议: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及时去当地正规医院骨科等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诊断明确以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伴腰活动受限可能是腰间盘突出、腰椎滑脱症、强直型脊柱炎等病。
1、腰间盘突出:主要表现为腰椎间盘疼痛,并伴随着腿部的麻木、酸痛、肌力下降、腰椎前后屈、咳嗽、打喷嚏等疼痛。
2、腰椎滑脱症:腰部疼痛,活动受限,主要是因为先天性脊椎裂伤等。
3、强直型脊柱炎:首先是腰部的疼痛,然后是整个脊柱的疼痛,并伴随着脊柱的僵硬和活动受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腰肌劳损,主要表现为无明显诱因的慢性疼痛,休息后可缓解但卧床过久又感不适,稍事活动后又减轻,活动过久疼痛再次加剧。治疗上主要是自我保健疗法,适当休息,定时改变姿势,避免弯腰持物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估计你现在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者髋关节疾病等导致的临床症状。没有面诊不能判断。
指导建议: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及时去当地正规医院骨科等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诊断明确以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官爵银主治医师外科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5995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问题分析:腰疼是指腰部一侧或两侧或正中等处发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种疾病的一个症状,
意见建议:又可作为独立的疾病,可见於现代医学所称之肾病、风湿病、类风湿病、腰肌劳损脊椎及外伤、妇科等疾患。腰疼是一个症状,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不过腰肌劳损或腰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大,可以去医院检查确诊的,注意休息。

张戈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9619
擅长:中医皮肤科,中医调理

指导意见:去查一下腰椎核磁,看有没有腰椎间盘突出,建议推拿、针灸、微波等改善症状。

牛玉磊医师内科清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05
擅长: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缩,重症肌无力,三叉神经痛,痴呆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是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是腰椎病变,建议做腰椎ct,根据结果针对性治疗。

孙广斌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80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面神经炎,三叉神经痛,痴呆,紧张性头痛,失眠症,发作性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