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5+4,前几天晚上宝宝一

会员71459364 27 已回复
孕35+4,前几天晚上宝宝一直踢,第二天就去胎监了,胎监的时候宝宝也动的多,医生叫我吸氧。连吸三天,今天吸完后,晚上9点数胎动,胎动次数达到10次了。怎么还更多了?本来就胎动多才去吸氧。怎么吸完氧胎动也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为了确定是否有宫内缺氧,应该做B超来观察胎心情况确定。正常明显胎动1小时不少于3~5次 ,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为30~40次以上。但由于胎儿个体差异大,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是否还有宫内缺氧,应该再次 做B超来排除胎心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个多月宝宝晚上哭闹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应该补充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宝宝晚上哭闹也有可能是室内的温度低而引起宝宝哭闹,一般新生儿的室温温度应该在22摄氏度到25摄氏度为宜。宝宝晚上哭闹可能是于喂奶有影响,喂奶时宝宝吃的过饱或者是宝宝在饥饿的时候都是会哭闹的,因注意按需哺乳。宝宝晚上哭闹也会由于大小便影响而引起哭闹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37周宝宝晚上胎动频繁是因为越到后期感觉到的胎动越多,如果女性的感觉到的胎动多,那是因为孩子大了,动作比较大,一般孩子在下午和晚上的胎动会多一些。所以一般来说,孕晚期胎动都是比较厉害的。如果孩子动的非常频繁,突然不动了,就要注意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十一周晚上失眠建议适当增加枕头的高度,有利于改善睡眠。
还可以用枕头来支撑腹部和背部,放一个枕头在腿部之间可以承托下沉的背部有助入睡。怀孕期间身体发生一些激素变化,会对睡眠造成一定影响,所以很多孕妈在怀孕期都会有失眠的现象。建议睡前洗一个舒服的澡,能使全身放松,有一定的催眠作用。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加快入睡,但不要喝太多,以免应要频频上厕所而无法熟睡。还可以听听舒缓的音乐,一方面有助于胎教,另一方面也能使孕妇心境平和、安静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孩子睡觉,如果总是反反复复的闹睡或者不踏实的情况下。这种大多数考虑孩子有可能还是缺钙导致的,给孩子检查一下微量元素是比较好的,如果检查孩子是缺钙导致的情况下,必要的时候用一些补钙的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体温达到了39度,这个时候一般是需要口服退烧药进行治疗的,但是药物24小时内只能使用四次,如果超过了四次,就可能会有副作用。除了口服退烧药之外,还可以让孩子喝温开水,水果汁,温水擦浴的方法来辅助退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是正常的,宝宝夜晚小便从零到二次都算常见的,这和宝宝的饮食结构,喝水量,睡眠深度等因素都是有关系的,现在1岁的宝宝还是比较小的,膀胱容积也比较小,不能够做到一夜无尿,饮食的结构、温度的变化,喝水量的多少都会影响到尿液的,不算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