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52.搭桥术后一年,总感冒,一个月...

匿名 52 已回复
男52.搭桥术后一年,总感冒,一个月感冒3到4次,请问医生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自身免疫力低下。抵抗力不强引起的,这个最好是综合调理会比较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注意适当的锻炼。就是每天坚持散步就可以。可以去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调理下免疫力。平时注意营养的均衡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在刚出生时抵抗力是比较差的,如果感受了风寒,由于系体卫气不足,容易导致风寒侵犯与机体出现,恶寒发热,鼻塞,流鼻涕,咳嗽的现象。所以新生儿相对于其他较大的儿童或成人,更容易感冒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一个月没好的原因可能是出现了慢性疾病,也可能是出现了感染。感冒是自限性的,通常即使治疗在5~7天的时间能够痊愈,如果长时间的没有缓解,很容易出现其他的疾病,比较常见的疾病有扁桃体化脓,这主要是由于炎症长时间的侵入的咽喉部位所导致的,因此也会伴有咽喉肿胀和疼痛。如果出现了感染也会导致感冒反复发作,并且还会出现高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涕的形成是人的鼻腔黏膜在分泌黏液,鼻腔膜吸进的空气,并粘住由空气中吸入的粉尘和微生物,这就是鼻涕。感冒,初期为清水样或者粘液性,感冒后期可以出现脓涕。要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风寒。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如果患者进行房颤术后出现了感冒的情况,可能是着凉或者炎症感染引起的。房颤手术后感冒了,一定要尽早的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导致感冒加重出现了其他的并发症,就有可能加重心脏负担,对手术的效果会产生负面的影响。不利于机体的健康,因此一旦在术后出现了感冒,要及时就医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冒不是一种小病。
1、80%的感冒发病率,平均每人一年感冒2~6次,全国每年感冒20-30亿次。
2、部分病人如儿童、老年人、孕妇,由于体质的差异,会造成严重的伤风,造成严重的身体损伤,甚至有生命危险。
3、患有慢阻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人,感冒会对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感冒症状。并不是所有的感冒都会出现发烧。
指导建议:另外,发烧往往是免疫力强的一种表现。一年多次感冒,而不发烧,说明您的免疫力低下。如果免疫力强,感冒时常常会出现发烧。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