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感觉小弟弟右侧大约五公分的地方像

会员129345344 28岁 已回复
早上突然感觉小弟弟右侧大约五公分的地方像早上突然感觉小弟弟右侧大约五公分的地方像是筋肿胀一般,一按就疼,有疙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所讲述的疼痛部位来看,从解剖的位置上讲,则应是属于男性前列腺的所在,可能多与前列腺炎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可先到医院做个前列腺检查看看,有利找准病因来对症治疗,也可先期用前列康片与左氧氟沙星来进行调理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在怀孕期间有突然的右边腰疼,那么应该是肾脏输尿管结石。
当肾脏和输尿管的结石发生了变化,就会对肾脏和输尿管的粘膜产生刺痛感。这种症状通常是无法承受的,而且患者会感到腰间有一股气流。女性在怀孕期间,腰椎的肌肉韧带和筋膜受到的压力会加重,会造成身体的疲劳,在运动中,运动的时候,如果运动的时候,可能会牵扯到肌肉、韧带和筋膜,造成腰部的扭伤,造成身体的损伤和肿胀,造成严重的疼痛。女性在右腰有类似于岔气的刺痛感时,需要做一个肾脏塑管处的超声,来确定是否有可能是结石。如果不是因为肾结石,那就是因为腰间的肌肉,韧带,还有筋膜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肠道的问题,要注意是不是有肠炎的问题导致的了,那么就是容易导致了。另外的话,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食物的因素导致的了,比如是不是消化不良的问题导致的了,还要注意便秘的一个情况,也是可能影响的了。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额头右侧突然凹陷有可能是身体瘦弱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外伤或者年龄增长引起的。如果额头右侧凹陷了,没有出现疼痛情况,一般可以注射玻尿酸填充,能够改善凹陷症状,治疗效果比较理想。若是外伤造成的,应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通过缝针的方法治疗,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同时还可以使用碘伏消毒,降低感染的发生。应保持局部干燥清洁,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以免影响创口愈合。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小腹结扎的地方突然很痛是由于慢性盆腔炎症当机体抵抗力下降的时候,引起急性发作,会突然出现下腹部疼痛,并且伴有阴道分泌物增多,由于胃肠功能紊乱,引起肠痉挛,或者是由于急性肠炎所引起下腹部疼痛,泌尿系的结石会导致痉挛性的疼痛,并且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排除有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绞痛发作,考虑有心脏供血不好的情况,可以就诊医院心内科看看,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如心电图,心脏彩超,还可以检查心脏血管,明确一下由于血管狭窄的情况,明确后尽快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侧腰痛应注意排除泌尿系结石,尤其是输尿管结石堵塞输尿管可导致肾积水从而导致局部疼痛,可放射至大腿内侧伴有肉眼血尿等。急性肾盂肾炎也可出现单侧疼痛多为钝痛可伴有发热、尿路刺激征状、肉眼血尿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