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全套化验单有异常的数值以及超声波

会员113287509 已回复
尿酸 400前白蛋白 210.5总胆固醇 5.91载脂蛋白B 1.46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3.83脂蛋白 975.8同型半胱胺酸 13.9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血脂方面有点高,但看化验结果也不是很严重的,不要太担心了
指导建议:那看超声检查是有胆囊炎的,这个也可先消炎利胆治疗也好,然后平时也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会好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做了一个生化全套的检测,无法确定有没有乙肝。
第一项是做一系列的生化检测,包括肝脏、肾脏、血糖、血脂、电解质等。如果是乙肝患者,有可能会有生化全套的检测,也有可能会有其他的检查。此外,肝脏的功能不正常并不代表就是乙肝病毒感染。
第二,要做一个乙肝两对半的检测,看看有没有乙肝病毒感染,有没有对乙肝的免疫力,要不要打乙型肝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生化全套能查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电解质。具体包括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碱性磷酸酶,总蛋白,白蛋白,球蛋白,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尿素氮,肌酐,尿酸,钾离子,钠离子,氯离子,二氧化碳,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载脂蛋白a,载脂蛋白b。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化包括肝功能,此外,还包括肾功能、心功能、血脂、血糖、胆固醇等指标。肝功能主要检查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γ-谷氨酰转肽酶、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总蛋白、球蛋白、白蛋白等指标,主要用于了解肝脏是否有损害,功能是否正常。因为肝脏具有合成蛋白、解毒代谢等作用,一旦出现问题,人体内的蛋白就会降低、凝血时间延长,进而导致腹水、出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生化检查,主要包括肝功、肾功能、血糖、血脂、电解质和心肌酶谱等检查内容。生化验血,不仅可以检查出是否有肝脏疾病,肾脏疾病,有无动脉硬化等疾病,而且也可以检查是否有糖尿病,痛风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功能化验单指标含义如下: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即ALT和AST。转氨酶升高,说明肝细胞受到损伤。病毒、饮酒、药物性肝损伤、脂肪性肝炎,都会引起转氨酶升高;胆红素:分为总胆红素和直接胆红素。通过总胆红素判断肝脏处理胆红素的能力和肝脏是否严重损伤;其他生化指标:如GGT、LDH、碱性磷酸酶,综合判断是否有胆管损伤;胆碱酯酶:肝脏功能储备越强,CHE指标越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根据第一张图片上看,多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最好能去医院去纸质版检查结果。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