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川贝枇杷膏又喝了红酒&l

会员117371102 17 已回复
喝完川贝枇杷膏又喝了红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建议你多喝水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治疗。建议你在服用药物期间严禁喝酒。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出现剧烈的咳嗽也要进行积极治疗,孕期初期出现剧烈的咳嗽会造成胎儿的流产,到了中后期又出现剧烈的咳嗽,就会造成胎膜早破。
川贝枇杷膏是一种具有止咳化痰作用的中药,可以在孕期服用川贝枇杷膏,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避免食用辛辣和油腻的食品,多饮水,多进食新鲜的蔬菜和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有利于身体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蜜炼川贝枇杷膏孕妇是否能喝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如果孕妇的怀孕时间已经超过了三个月,并且有着咳嗽和喉咙有痰的情况,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蜜炼川贝枇杷膏来控制症状的。因为蜜炼枇杷膏属于止咳化痰的中成药,如果只是短时间的服用,一般是不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不可以吃川贝枇杷膏。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患有疾病,一般是不建议通过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先进行观察,养成多喝温热水的习惯,多注意休息,如果症状仍不能缓解,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不可自行用药。
建议预付在怀孕期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就可以喝川贝枇杷膏,具体分析如下:
川贝枇杷膏是用来治疗咳嗽的药物,并且对胎儿的影响较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量服用。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改善,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进行诊断治疗,以防对胎儿造成影响。
建议孕妇在恢复期间注意营养的摄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加强保暖以防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川贝枇杷膏是有效止咳的药物,但它主要是针对风热型咳嗽,对风寒引起的咳嗽则不适用,建议患者查清咳嗽的病因后再选择用药。
因风热引起的咳嗽为“热咳”,主要症状为痰厚且黄,鼻涕也带黄,这时就要用凉寒性质的药物来把人体内的热降下来;而因风寒引起的就叫“寒咳”,患者的痰多为白色且稀薄,流出鼻涕也是清水样,这样的病人就必须用温性药来祛除体内的寒气。
三类人群在服用川贝枇杷膏时要尤其注意。糖尿病病人禁服:因为川贝枇杷膏中含有蜂蜜、麦芽糖和糖浆,可能引起血糖升高。患有肝病、肾病、肺病等慢性病严重者:此类人群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否则可能影响病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的患者:此类人群应该注意药物之间的反应,川贝枇杷膏的主要成分是川贝类,属于反乌头药物,如果与乌头类中药,如川乌、草乌、附子等同服,会药性相克。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儿童可以服用蜜炼川贝枇杷膏。蜜炼川贝枇杷膏具有润肺化痰、止咳平喘、护喉利咽、生津补气、调心降火。适用于伤风咳嗽、痰稠、痰多气喘、咽喉干痒及声音嘶哑。对于小儿久咳不止也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