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多吃花生和芹菜吗?就是芹...

会员116675441 59岁 已回复
高血压能多吃花生和芹菜吗?就是芹菜熬花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你有高血压的病情,这时看你说的这些食物经常吃一些也是比较好的,可以经常吃的
指导建议:还有就是平时也是需要在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保养,饮食方面要清淡,要低盐,低脂饮食也是会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芹菜是不能治疗高血压的,但是芹菜具有一定的降低血压的作用,能够起到辅助降低血压的作用,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芹菜,也可以用芹菜根煮水来喝,同时适当运动,控制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芹菜能降高血压。
芹菜富含钾,维生素A,维生素C,钙,铁等多种营养元素,能够有效帮助患者降低血压。另外,芹菜还能提升食欲,促进排便。因此,建议高血压患者多吃芹菜。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还要保持轻松、愉快、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高血压的人可以适量食用一些花生,但不能过量食用。
花生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因此,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吃少盐少脂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食物,避免过度的疲劳和操劳。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些常规的压力疗法。患者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压药来稳定高血压的病情,避免血压反复升高,导致头晕、头痛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是可以吃芹菜的,特别是根部可以有降压的作用,但是也只是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并不能够完全根除高血压,高血压一旦确诊,是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能够完全根治,也可以是对症的使用一种或者多种药物,联合用药的原则来控制血压的平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一般是可以吃芹菜的。
食用芹菜对高血压患者有很多益,芹菜含有丰富的钾p和芹菜素,能减少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提高血管的弹性,可以起到降低血压、预防毛细血管破裂等作用,对原发性、妊娠性、更年期等高血压都具有很好的作用。另外,芹菜还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是一种很好的食物。
高血压患者要坚持定时服药,出现不适时及时前往医院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是属于一种慢性疾病,如果想治好只能通过长期的服用降压药,芹菜可以降低血压,但是达不到治好的效果只能辅助治疗。同时在治疗期间饮食上也是要注意,避免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可以是通过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