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怀孕吃了这个盘龙云海排毒养

会员129255588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刚怀孕吃了这个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孩子能不能要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怀孕初期如果服用次数少,那么可以考虑保留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增加营养,不要再次服用了,怀孕初期三个月内服用叶酸片,预防神经血管畸形。
指导建议:在怀孕6-8周检查超声,查看孕囊,胎心,胎芽情况,如有不适随时就医,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怀孕后的第一个月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一般女性在停经6个星期后会有早期妊娠的表现,主要表现为畏寒、头晕、流口水、爱睡觉、食欲减退、喜欢吃酸的食物、讨厌油腻的食物、恶心、呕吐等;此外,在妊娠初期,女性会感到乳房胀痛,乳房增大,乳头增大,颜色加深,乳晕附近有蒙式结节。女性在妊娠初期可能会有尿频等情况。
通常看来,大多数患者3个多月后就会恢复正常,不过也有一些患者会持续很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经常犯困的情况,这可能与女性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
女性怀孕之后,为了防止流产,体内会产生一种雌激素促使子宫肌肉变得更加柔软。同时这种激素有一定的麻醉的效果,使女性在怀孕初期经常感觉犯困,这是正常的妊娠反应,不必过于担心。
女性在妊娠期间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刚怀孕一般是不会腰疼的。
一般情况下,刚刚怀孕是不会出现腰痛的,因为此时胎儿较小,子宫也较小,也就不会对母体产生大的影响。但是在怀孕的中后期,可能会因为子宫的增大,对局部组织产生压迫,进而导致腰痛。另外,部分孕妇在孕期可能出现缺钙的情况,也有可能引起腰痛,这是因为孕妇通过食物摄取的钙质,已经无法满足母体和胎儿的发育所需的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刚怀孕是有可能会出现特别困的情况发生。
一般女性在怀孕以后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首先就是恶心,伴随头晕,想吐,以及乏力等。也会出现嗜睡,也就是特别困的情况发生。但是特别困也有可能是与女性的作息有关,比如熬夜或者劳累所导致的。所以女性一旦发现自己怀孕,就需要保证每天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刚怀孕吃活血类食物能流产,具体分析如下。
刚刚怀孕后最好不要吃桂圆,山楂,黑木耳等活血类食物,有活血通淤的作用,导致体内血液循环过于旺盛而流产。如果用量过大,还会有大出血的后果。想要流产,去医院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药物流产手术。
建议患者流产后在饮食上合理,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保持心情愉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新冠没有特效药,目前主要是对症处理,因为主要以发热症状为主,单纯退热处理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多用药,不影响妊娠。
指导建议:体温超过38.5就服用退热药物,不超过就多饮水。整体上也不需要用什么复杂的药物,补足水分就可以了。退热药物选择对乙酰氨基酚就可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