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耳高频平均听阈异常会怎么样?有没有治愈

会员129250876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耳高频平均听阈异常会怎么样?有没有治愈的办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你好!高频听阈异常,多为神经性耳聋或爆震性聋,一般对语言听力影响不大(语言频率为中低频)。
指导建议:神经性耳聋病因不明确,只能进行营养神经、改善微循环、吸高压氧、激素等综合治疗。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进行明确检查,争取明确病因,必要时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需要有入职前体检,如果是入职前的体检正常,那么与两者联合在一起才能够进行鉴定。如果是没有入职前的体检,那么不容易鉴定。
指导建议:入职前听力检查正常,入职后体检听力下降并且有噪音环境,那么可以进行鉴定。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外伤后高频听力损失可以恢复。外伤后高频听力损失需要住院输液治疗,常规应用营养神经,扩血管,改善内耳微循环,促进内耳新陈代谢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同时应用激素等,辅以针灸,高压氧等综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白带异常不治疗的危害很大。不及时治疗,会引发严重的后遗症,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是大致会产生的,有甚者会出现子宫癌,宫颈癌,患上癌症的中老年妇女,没有一个不是因为年轻时候没有好好正视白带异常的,所以说白带异常不治疗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脂异常能治愈,具体分析如下:
血脂的变化是可以控制的,服用3个月后,血脂就会恢复到正常范围内,在服用药物的时候要注意饮食,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血脂恢复到正常状态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停止服用,如果没有医生的建议就停止服用,很容易导致血脂的再次上升,如果有可能会导致血管堵塞等更加严重的问题。如果用药3个月后慢慢停药,仍然有血脂反跳的情况,需要终身服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白带异常的情况,有可能是宫颈炎或者阴道炎引起的,如果不及时进行检查治疗,对以后的生育有一定的影响。现在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在查清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就可以,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小孩子出现肝功能异常,这仅仅是一种表现。应该进一步查找导致肝功能异常的原因。
指导建议:只有找到肝功能异常的原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