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有什么特征?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危害?

会员129250995 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管瘤有什么特征?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危害?血管瘤有什么特征?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危害?孩子现在4岁了,脸上有一块红色凸起,想问一下是不是血管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血管瘤有什么特征?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宏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婴儿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
已帮助用户: 34256
问题分析: 血管瘤有什么特征?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危害?血管瘤是小儿时期常见的良性肿瘤,约3/4小儿血管瘤在出生时就已存在,其余的也在1岁内出现,女婴较男婴多见。血管瘤好发于颜面及四肢皮肤,影响美观,还可因外伤、摩擦、搔抓出血,而引起细菌感染。有些血管瘤生长先快、后慢、甚至会自行消失。家长应该密切观察婴儿血管瘤的生长情况,做好家庭护理,掌握最佳时机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血管瘤有什么特征?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危害?建议尽快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早发现早治疗,不要拖延遗憾终身。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会导致体内的各个系统组织细胞受损,导致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
还会有心脏系统、心血管系统、局部甲状腺肿大,最常见的是眼睛凸出,眼睛凸出,还有一种交感神经亢进,会出现心慌、多梦、睡眠不好、消瘦等高代谢的症状。另外,也会对消化系统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比如拉肚子,腹胀,生殖系统,月经失调,男性,甚至会导致男性的性机能降低,以及某些血液方面的问题。总而言之,甲状腺素的高含量,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损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一般对人的身体并不会造成较大的伤害,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破坏局部毛囊的方法使毛发脱落,对于自身毛发旺盛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可以正常的操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另外在操作后短时间内不建议受到日光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血管瘤是由大量的血管组织构成的良性肿瘤,严重者可使面部五官畸形,血管瘤的危害是侵入眼内时,眼睑充血增厚,视力明显下降,严重者可致失明。若侵入鼻腔则鼻翼变形,鼻粘膜充血增厚,经常鼻衄,有时则出现呼吸不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脑血管瘤的症状为血管壁肿胀、头痛等,头痛具体如下:
脑血管瘤起源于中胚叶细胞的胚胎残余组织的良性肿瘤,多发生在小脑,偶见于脑干和脊髓,颅内动脉瘤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动脉血管壁出现脆性改变,血管壁外胀,这种症状一般不明显,约有三分之一的病人会出现轻度的间歇性头痛或一阵性头痛。
在平时,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避免过于劳累。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鱼鳔就是鱼内脏里面的那个气囊。这种东西对人体没有什么特别的好处。人也不会使用这种东西的。当然也对人体没有什么特别的害处。鳔主要起稳定鱼体的作用,鱼鳔有治疗惊吓,安定心神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个肾脏对人体的影响不是很大,只剩下一个肾脏,肾功能也会是正常,但是这种毕竟只剩下一个肾脏,人到四十岁以后,肾脏每年自然也会衰老1%,所以捐肾有风险还是存在的,后期仍然可能会出现肾功能衰竭,对于只剩下一个肾脏的人来说,一定要注意避免肾功能损伤,避免脱水等问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